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给老婆的情书

@英雄迟暮
主要是写给心中的她的,如果你们要看的话,做好虐狗的打算。

一开始认识花花,是那个时候,还是一个萌新,想进个全职群找同好聊天的,就看见了花花的宣群,我就进去了,那个时候,群里还有一帮人,很多人现在都走了,但我们俩还在。
那个时候就我们俩粉丝差不多,你也有一个她,而野图也把我和木冬撮合,所以那个时候,我们算是互相较劲一样,比谁的粉丝多。

那时候是暑假最快乐的日子,慢慢的开学了,一帮人就不见了,但是花花有时候还会冒泡。
后来就是花花问我要不我们在一起得了,我就同意了,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全过程。

所以有些时候的活动,我们都是夫妻俩一起出现。当时的我们其实只能算cp,我们还有自己三次的生活,就相当于二次我有cp,但三次花花也有男朋友,那天花花很伤心的感觉,我也不清楚她和她男朋友怎么了,但我知道安慰你就对了。

然后你就跟我讲,我们要不三次在一起吧,我同意了,因为我也算是双性恋都可以接受,而且作为一个单身狗,我想了想,同意了。
后来你因为学业问题,不能经常上QQ,但我和你关联之后,我就经常自己跟自己续火花。

不知道你身边有多少人暗恋你给你献殷勤 不知道你受伤流血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没法第一时间安慰你 没法分享你的快乐痛苦 没法看到你的脸你的笑容 连我的爱都传递不到你身边 但请你相信我真的很爱你

我为你设置了特关,一旦听到那个响声,我就会立刻拿起手机,因为我也是住宿生,而且是职高,所以学习不是很忙,所有时间我都在。

当你手足无措身心疲惫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只能看着天上的星星拜托它们照顾好你 你身边吹过的每一阵风都是我的千思万念。

如果有什么三次问题,想跟我倾诉我都是愿意的,毕竟

我爱你

爱你是一件特伟大的事 比我所有的梦想都伟大
你对我好的时候我像活在三十五度的大晴天里
你冷落我的时候我像处在冰冷的江河水里
可是这份伟大的爱总让我觉得
爱你就是全世界最值得的事

我知道 网恋要比平常感情维持得更辛苦 要为此忍受的痛苦也很多  不能拥抱 不能陪你逛街 不能陪你高兴难过 你生病了也不能陪你去看医生 你饿了也不能为你做一碗热面 甚至连你生日也不能陪在你身边
不能为你做的事太多 就变得小心翼翼谨小慎微 但初衷仍是不愿失去你 一份感情得之不易 想给你的越多就越懊恼我们之间的距离 一切遗憾和不甘都只能简化成一句话
要是我在就好了

我喜欢你告诉我不曾告诉别人的心情
我喜欢你对我做对别人不曾做过的事
我喜欢你偶尔像个孩子依赖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对我毫不见外坦诚相待的信任
我喜欢你只对我才有的表情
那样我就知道 在你的世界里 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喜欢这种不一样

ps∶我不会写那么深情的话,那些都是百度来的
【理直气壮】【丢人】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