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520的搞事

多图警告表情包体

虽然晚了emmm

有ooc有私设

----------------------------------------------

君莫笑:【口令红包:520爱你】


夜雨声烦:520爱你


【君莫笑红包已被夜雨声烦抢到】

夜雨声烦:哇,就一个,老叶对我真好,是不是也喜欢我,喜欢你哟,老叶。


叶秋:。。。


君莫笑:刚刚我弟发的,不好意思,我都跟你讲了,人家手速比你快,你还要发。。


索克萨尔:小舅子,你这个表情包衣服,和你好配啊


叶秋:我早知道就不抢手机发了,我去发家族群里你们不在,嘻嘻。


张新杰:【语音红包:520】


君莫笑:【语音】


【君莫笑已领取】


君莫笑:谢谢张新杰大大啊。


海无量:老叶,你是不是不知道520的意思啊?!


君莫笑:什么意思啊?不就今天5.20吗


八音符:没想到,叶修前辈,竟然这么,单纯。


流云:我都知道诶,而且,qq还有人向我表白诶,是我女同学。


灵魂语音:小卢千万不能同意,你还是一个孩子啊



王不留行:怎么蓝雨的都给我出来了?


流云:刚刚队长想打副队,副队还笑,说,你看死死盯着qq多棒。


君莫笑:祝安好


所以520什么玩意?


大漠孤烟:喜欢你。


张新杰:。。。。


君莫笑:啥?你喜欢我?你别吓我,我都这帮年龄了。


长河落日:520就是喜欢你的意思啦


百花缭乱:小宋快跑,队长在你后面站着呢,黑着脸好像打算,训练死你。


逢山鬼泣:哇,你们


夜雨声烦:你在说谁?嗯?


逢山鬼泣:说的是谁你们自己清楚,我总觉得我与你们格格不入。


索克萨尔:


流云:哇,队长请别人吃自己,妈耶


灵魂语音:小卢你快跑吧,队长也站在你后面笑呢。



叶秋表示,家族群,被自己爸爸抢了怎么办?


-----------------------------------------------------------

521等我晚上写蛤

谢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