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什么情况(下)

贴吧体
有ooc
有私设
小可爱点文啦 @森林不语
————————————
1L 楼主 一叶之秋
如果今天一早发现自己穿越了,还发现本来死了的好友活过来了?我现在躺在他家床上,我该怎么做?


2L六决
哇,楼上是叶秋大神嘛?敢问,好友是谁?



3Lww
哇,大神,如果两个人好久不见的话,就直接说啦。



4L 楼主 一叶之秋
2楼,我的好友是,秋木苏。
3楼,可是在这个世界线上,我好像本来就在。


5L酷哥十方
大神,你是忘了嘛。你俩可是宿敌啊,十几年的那种。




6L 楼主 一叶之秋
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摸不到头脑】



7L沈农农
就是,有可能楼主不是我们世界的人吧,我们这边,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是十二年宿敌,比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还多两年。


8L大猪蹄子月色
你们快去看看隔壁,也有一个帖子。


9L六决
回来了,大神,你就直接讲自己从哪来的得了。


10L陆棂
就是,你们这样看的我们都急。



11L花花
我看你是不是在姨母笑!



12L陆棂
我我我,这里有谁没有姨妈笑嘛?!



13L芥末
那个,我没有。



14L六决
快点,谁去帮他们一把,我看的都着急,两个人的老友范都出来了,互怼的那么塑料,结果,竟然说连点感觉都没有。



15L穆七声
是的,这对话,你们说是是老夫老妻我都信好嘛?!



16L秋木苏
谁跟他还老夫老妻,我现在是有点感觉了,但是更多的是想打死他的感觉。



17L22
哇,你们这样的感情,好塑料啊。



18L无人生还
楼上,不能这么说,你看他们熟络的对话,一看就知道,是呆时间久了,不由得互怼,皮的快乐。



19 L 楼主 一叶之秋
哇,这个人明明是个妹控,自己的妹妹都相信了,结果自己就是不信。



20L秋木苏
那你倒是告诉我,我妹妹初恋谁啊?【微笑】



21L仔仔
我现在有一种,楼上拿着棒子在那边挥舞着,一下一下拍打着,一脸微笑的站在楼主面前。



22L麻花
妈耶,还有画面感,楼主保重。




23L 楼主 一叶之秋
哇,讲实话,其实在我原来那里,他就是这么对我的,就因为我说了一句,
“沐橙跟我讲了真心话诶,告诉了我初恋是谁。”
然后,沐秋那个家伙,就掐着我的脖子,问我是谁,虽然是闹着玩,但是!
我还是没有告诉他。



24L花花
大神好皮啊



25L秋木苏
他还很跳。我现在相信他的身份了,好久手没这么痒了。



26L陆棂
楼主走好。

——————————————————
小七快看,我对你好不好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