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烟波

cp @英雄迟暮
微博@讴木
徒弟 @天珞景城
转载吱一声

塑料情,再见

不会删文,因为换了手机,文就丢这了

QQ欢迎扩列:2046723113

【黄叶/all叶】当生日即将来临

1.有ooc

2.有私设

表情包体

------------------------------------

海无量:老叶老叶。,马上就你生日了,今年要不要在兴欣过啊?


叶秋:不要,滚。今年在家过,了解一下。


海无量:可苏妹子想你呢?!


沐雨澄风:???叶修爸邀请我去吃饭呢。


海无量:啥时候的事啊?我咋啥都不知道啊?


沐雨澄风:我告诉你干什么呢?


海无量:可你告诉我,这个理由我就不用了嘛,emmm。。。


沐雨澄风:方锐训练翻倍。

君莫笑:开屏翻倍?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收到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没?


索克萨尔:你背着我给前辈买礼物?????【微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快告诉我,收到没有,虽然被队长威胁,但我,心里只有你啊,你还爱不爱我啊?

君莫笑:

叶秋:那个大包裹吗?丢了呀。


夜雨声烦:所以我之前被动来动去,挪来挪区的原因是,我被丢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蛮好奇,你怎么进去的??

夜雨声烦:昨晚我偷偷坐飞机到了B市,然后我找了那种公司把自己塞进去了。


君莫笑:但我们家快递,如果不是我们买的,会被送去检查巴拉巴拉什么的。


叶秋:我已经对你蛮好了,你看什么送给最爱的小甜心,一看就知道什么鬼了,我直接找了几个佣人把你丢在小区门口了,再见哟。

索克萨尔:我在蓝雨等你回来哟。

---------------------------------------------------------------

表情包啦啦啦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