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墓秋10

有ooc
有私设
————————————
医生看着叶修,笑了一声,慢慢起身,
“没事,我去把门锁上。”

说完,把门一个反锁,靠在门上,低着头,
“我不认识哟。”

叶修一个健步拎起了医生的衣领,使得陈医生的头不得不向上扬,医生只是淡淡的拍了拍叶修的手,
“年轻人,不要着急。”

叶修想了想,把手放了下来,轻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医生抬头,望着自己办公室窗户外,
“你觉得我如果知道我还会活在这嘛?”

叶修逼近,
“什么意思?!”

医生苦笑了一声,
“我只能告诉你,他被送进来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至于是谁要的身体这件事,你不应该去问遗葬屋的人嘛?”

叶修也反笑道,
“当年,我们可是穷的让医院火化了给我们的。”

医生慢慢的走到座位上,坐了下去,
“那你问我有什么用,你不应该问医院嘛?”

叶修从手机里找到另一张照片,
“你是自己看,还是我读给你听。”
照片上愕然是一个合同,或者可以说是一方怕另一方不给钱,所签的合同。

医生本来有些放松的后背,瞬间紧绷起来
“你是从哪拿到的?”
说完,还想起身抢过来,仔细的看。

叶修只是笑了笑,把手机给了他,
“谁让和你合作的人,那么轻易的就塞在书里了。”

医生立马站了起来,跑到窗边,看着那两扇随风飘荡的窗户,医生叹了一口气,
“难怪。”

叶修把手机拿了回来,
“那可以直说了吧?”

医生叹了一口气,
“我就是一个收钱的,其他我哪知道,你既然进到了那个房间,那个孤儿院,是一个问题。然后当时你朋友送过来时,生命体征已经消失了,瞳孔已经发散了。”

叶修点了点头,往门走去
“医者仁心,我希望你能记住,陈医生。”

随风带来的只有轻飘飘的一句,
“等我先活到明天吧。”

黄少天把抽屉里的报纸摊在了桌上,
硕大的一个标题:

“精神病院长竟也是孤儿院院长!?”

————————————
马上就是新地点——孤儿院。
然后我没打算更多长,最多20就结束。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