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混乱的一天

我一般说了写就写【叉腰】

有ooc

有私设

-----------------------------------

一叫醒来的叶修是懵掉的,这明显不是自己房间的格局,看着自己的双手,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在哪,就听到门口“咚咚咚”的敲门声,和嚷嚷的声音。

叶修明白了,这骚蓝的房间,床上被揉虐的白斩鸡抱枕,放在床头柜的笔记本电脑,甚至书桌上还放着几个精装版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手办。

当初一叶之秋手办可以说是就十几个,没有量出,除了叶修手里三个抽奖送给粉丝,其他据说一出就遭到疯抢,但还没过几秒,就没了,叶修明白了,忍不住冷笑了两声。


“队长,队长,起床没,走啊走啊,一起去吃早饭,小卢还等着我们呢。”门外的人还在不停的嚷嚷。


叶修只好先装作喻文州的样子,把门打开,探头说道:

“知道了,等会儿出来。”


黄少天只好乖乖站在外面,靠着墙,慢慢等着。

叶修赶紧洗漱,套上衣服,就出来了,微笑地看着黄少天:

“走吧。”


叶修坐在座位上,卢瀚文和黄少天问什么,只要自己知道就回答,不知道只能装作喻文州的那种招牌式微笑掩盖。

叶修听到了自己手机“嘀嘀”的声音,从容(连忙)说道:

“我去接一个电话。"

看着喻文州手机上,死鬼前辈的备注,

”喂。"

叶修听着那边糙汉子的声音,忍不住笑道:

”文州哈哈哈哈哈,你用老魏的声音,哈哈哈哈。“

只听那边的老魏沉默了半天,

”你谁?“


"你手办本体的主人。”

那边的老魏又沉默了,除此之外,叶修听到了来自那边方锐的声音,

“老魏你tm快出来啊,我快憋死了!"

喻文州很熟练的回答道:

"知道了知道了,你催个屁啊,你要不跑到隔壁网吧去上厕所得了!"

叶修捂着嘴偷笑了一声,

”演技蛮好的嘛,文州。“

”前辈,不也是,没暴露吧?!“

”我也没有,但有个问题,老魏在哪?“

”还有一个问题,苏沐橙不对劲。“


叶修摸了一下上衣口袋,发现不是自己的衣服,只能漠然叹了一口气,

”你顺便去帮我问问,我身体的是谁得了。“

只听那边的喻文州叹了一口气,

”怎么说呢,其实如果不是前辈你说的话,我会以为前辈没有换,因为那个叶修很熟悉你,所有我以前关注到的细节他都做的很好。“

叶修沉默了一下,他知道,这样的人不多,甚至可以用屈指可数。

”那我先去问一下沐橙吧,她是谁?“

喻文州还想说什么,就听到外面忍无可忍的方锐的嘶吼:

”老魏,你再不出来,我冲进来了!!!!“

喻文州只能跟叶修说,

”我先挂了。“

”干嘛啊!!咱们这厕所这么香呢!!!让你让你,真是的。“


叶修点开了和苏沐橙的聊天框,叶修看着两人之前的聊天,什么喻叶啊,什么照片啊,叶修只能一脸黑线的忽略,

”你是谁?“

只见那边的聊天框很快就抖动了起来,

"你竟然这么问我?!你先说你谁!!”

叶修很淡定的打下来“我是你爸爸”几个字,点击了发送。


沐雨橙风:我告诉,喻文州你这家伙,老实说吧,你是谁???!!!


喻文州:我?你游戏里的爸爸,叶修。


沐雨橙风:卧槽!!!!!老叶!!!


喻文州:你可别告诉我你是老魏,这个画面冲击太大了。


沐雨橙风:我是方明华。。。。所以前辈不要慌张,我已经结婚了,不碍事。


喻文州:可是,小方,如果老魏附在你身上,你,老婆。。。


沐雨橙风:。。。。。。。。。。。。。。。。。。。。。。。。

我懂了。


喻文州:我们要不要还是都暴露在群里聊得了。


沐雨橙风:得,好。





索克萨尔:说吧,还有谁换了身体


沐雨橙风:我


迎风布阵:大家换真名吧。


黄少天:卧槽!!老鬼你出来了!!


喻文州:???你说啥??【微笑】


黄少天:哦,原来如此,难怪今天队长画风不对。。那队长是谁?



叶修:你爸爸


黄少天:卧槽!!老叶!!!!


方明华:所以,我的身体在谁那???



江波涛:我这。。


方明华:那我放心了。


方锐:卧槽!老方你人生赢家啊!!


张佳乐:人家结婚了。。


魏琛:这就没意思了。


叶修:哟呵,老魏皮小周呢?!人家可比你细皮嫩肉。


周泽楷:前辈。。


魏琛:可不得,可惜我不对周泽楷感兴趣。


叶修:所以苏沐橙去哪了?!在我身体里???


君莫笑:今天过完一切都会便会回来的。


张新杰:看来这就是始作俑者了


叶修:沐橙呢?@君莫笑


君莫笑:陪我玩呢,都在我这。


叶修:你是谁?


君莫笑:阿修,我本来想回来看一眼的,没想到失控了,明天都会变回来的。


叶修:。。那你。。


君莫笑:明天就走了,我发现你的新战队超棒,以后有缘见吧,还有君莫笑在你手里,我很骄傲,但是他爸爸是我。


叶修:是是是,您老赶紧转世,我

(等你回来呢)









--------------------------------------------------------------------------------

很绕吧

苏沐秋+苏沐橙--叶修

叶修--喻文州

喻文州--魏琛

魏琛--周泽楷

周泽楷--王杰希

王杰希--江波涛

江波涛--方明华

方明华--苏沐橙

差不多这几个,我也晕了,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