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皮断了腿

段子体
有ooc有私设
大猪蹄子的点文 @沈瞳意
——————————
1.
方锐表示自己自从周末没睡好,上课一直睡觉,方锐表示自己睡的好香,但是耳边出现了自己同桌叶修的声音,
“高三了,该醒醒了。”

方锐一下子惊醒,他表示明明我记得我才高二啊,看着一脸笑意的同桌,和正在黑板上写下高三的两个字的老师。
“我睡了多久了?!”
方锐叫道。

叶修在旁边笑而不语。(你睡了一个高考)

2.
魏琛从冰箱里掏出了一个西瓜,
从厨房拿出了一把小铁勺,
叶修从魏琛的旁边经过,去冰箱里拿可乐,
看见了那个冰西瓜,以一种惊奇的眼神,
拿了两听可乐就跑回了训练室,对方锐说∶

“如果老魏口吐白沫啥的,赶紧送医院。”

方锐一脸疑问的问道∶

“为啥?”

叶修小声的说道,

“那是我两个星期前,陪老板娘去买的。”

然后两个人就看见了,从外面抱着半个西瓜美滋滋的老魏,推开门进来的样子。

听到了叶修和方锐所有对话的莫凡,从训练室出门的时候,拍了拍魏琛的肩膀,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

3.
叶修是老师,
黄少天则是学生,
黄少天向叶修发短信表白了,
然后手机就被没收了,
作为黄少天同桌的喻文州很快乐。

4.
王杰希记起了当年的盛夏,他握着叶修的手∶
“叶修前辈,你看天这么蓝,地这么绿,我爱你的心如同太阳般炙热。”
然后 王杰希就看见一脸冷漠的叶修,推开了自己,说道∶
“你太热了,离我远点。”

5.
魏琛给叶修发了张图,
“我只有一根烟了,但我还要想你一整晚。”
叶修面无表情的回复道∶
“你不用想我一个晚上了,把烟给我吧。”

————————————
沙雕段子我还真不在行,emmmm,大家好好考试,高考加油,不要怂,也不要紧张哟。
谢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