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段子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给小可爱写的段子 @翎  @施酒临 

有ooc

有私设

段子很多都有鉴戒,因为在学校,没多少好玩的梗。

------------------------------------

1.

叶修在家里躺在沙发上,把玩着遥控器,叶父语重心长的慢慢走到了叶修旁边,叶修立马把电视一关,乖乖坐好。

叶父坐在叶修旁边,

“你要是年底给我带一个男朋友回来,我就去死!"

然后还对着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叶母,

”是不是老婆?"

叶母拿了盘菜放在桌上对叶父说道:

“要死你去死,我还要照顾小秋和小修呢”

2.

黄少天黏在叶修旁边,喋喋不休的追问着:

“老叶你去哪个学校啊?告诉我呗,老叶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叶修指了指对面正在建造的工地:

“工地见。”

3.

叶修是一个人民教师,他决定在班里彻查一下,吸烟问题

叶修在班里问道:

“谁平时吸烟啊?”

结果叶修就看见魏琛一个人站了起来,魏琛也很懊恼,发现其他人根本就没打算承认,只有自己,魏琛知道,自己要晚了。

结果叶修慢慢靠近,从魏琛的屁股口袋,上衣口袋,书包,找了个遍,找到了打火机,对魏琛笑道:

“那我借借火。”

立马一帮人站了起来,

“叶老师用我的吧,别用那个老烟鬼的。”

叶修站住,回身,一个一个点过去,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等会儿除了魏琛都来我办公室,加作业!!”

4.

黄少天抱着叶修,问道:

“你爱不爱我?”

叶修玩弄着黄少天头上的头发:

“爱啊。”

黄少天立马一个吧唧吧唧在了叶修的额头,

“你爱不爱我?"

”爱!"

黄少天立马一个吧唧在嘴上,

”你爱不爱我?"

"爱!!"

叶修摸着黄少天的头,

”怎么了?今天这么黏我?"

黄少天紧紧的抱住叶修:

”这样才有实在感嘛!“

(因为你的一个爱,胜过所有其他人的喜欢)

5.

叶修以前打乒乓球,一帮人趴在台球桌上,屁股翘着,叶修因为很熟了,就喜欢一个一个打过去,可是叶修今天碰到一个问题,

叶修想着这个手感不对啊!?

只见趴在台球桌上的人缓缓转过身,是一个小朋友,对自己说道:

“我是蓝雨的卢瀚文,请你对我负责。”


------------------------------------------

啦啦我也不知道我在更什么,我不管,贺文给了,五个小段子呢!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