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我就是皮,我还皮的认识了我老婆

段子略略略

有ooc有私设

---------------------------------

“小时候的昆仑很皮。”,作为伏羲老婆的女娲说道。

女娲承认一开始看到这个山林生出的孩子是很快乐,那个时候肉嘟嘟的嘴巴,捏一捏手感超棒,但是当孩子慢慢长大,女娲在地上忙着造人,一脸黑线的看着跟在自己旁边,拿着泥巴随便乱捏一通,和旁边女娲的捏出来的完全不一样。

女娲只能支开昆仑,

“你出去玩玩再回来吧。”

一边推着昆仑,一边把那团乱七八糟的东西,重新放回泥巴。

很快,女娲等来的是骂骂咧咧的凤凰,和一旁在那边手里拿着羽毛,坏笑的昆仑。

 

后来昆仑大了,有了自己的房子,可是这人啊,还是皮的要死。

那天在山下河边遇到鬼王的昆仑,看着满身都是血的鬼王,没有一把推开鬼王,而是在河里带着鬼王一起,帮他清理身上的血迹。

然后就把人家带回了家里,给他穿上了自己以前的衣服,平时的乐趣就是带着自己的一猫一孩子在河里抓抓鱼,去山下人家田里偷菜。

 

昆仑表示:一开始我觉得这孩子长的蛮好看的,可以当媳妇养,后来,我看着他深邃成熟的眼神,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评论(14)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