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有ooc
有私设
之前的点梗,自行认领啦,因为应该没写吃你们想要的感觉,然后 @迟荒. 我更文了
我是原著党,但是电视剧也好甜追的,但不粉真人cp,真人只在意他们的兄弟情。
——————————
赵云澜一早起来,总觉得脑袋重重的,身体有点不对劲,眯着眼走到镜子前面,看着那硕大的两个兔耳朵,脑子进入当机状态。
沈巍正好也从厨房里出来,端着冒着热气的早饭,放在了桌上,
“看到了?”
赵云澜指着自己头上的兔耳朵,
“啥情况??”
沈巍想了想,先是把赵云澜拉到座位上吃饭,
“我想应该是有人经常惦记,给予愿望,导致的结果。”
赵云澜吃着桌上的粥和榨菜,
“真的假的?”
大庆从旁边跳上桌,说道∶
“真的,而且你又是接受了愿望,如果是有所亏欠之人的愿望,你会实现。”

“不会吧,那我维持多久?”
沈巍回答道,手里摸着毛茸茸的尾巴,
“一天吧。”
赵云澜红着眼,拍掉了沈巍的手,
“沈教授!?你不知道兔子的尾巴很敏感嘛!?”
沈巍只好把手拿回来,睁大眼睛的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摆了摆手,
“得得得,你别这么看我。”
沈巍乖乖到房间,拿出了一条围巾裹在了赵云澜头上,索性这是冬天,不然路人的眼睛会更奇特。
赵云澜立马上了车,带着一人一猫就奔特调查处去。

到了调查处,一走进去,林静就打趣道,
“哟呵老赵,包那么严实呢?”
赵云澜一进去就跟到了家一样,把围巾一解,
郭长城走上前,想摸一摸,楚恕之一把拉住,
“没什么好摸的,咱去买兔子好了。”
祝红看到了赵云澜的兔耳朵,一愣,把电脑上开的网页瞬间关闭。

赵云澜走到祝红背后,
“看什么呢,上班时间。”
祝红回过头,
“关你屁事,秀你们的恩爱去。”
刚刚沈巍看到了上面一扫而过的一张图,明显画的是带着兔耳朵的赵云澜,
巍巍懂了,巍巍明白了,巍巍虽然有些吃醋,但是非常想对祝红说句干的漂亮了。

————————————
因为祝红以前对赵云澜的感情,所以是有所愧疚的。巍巍吃的是祝红的愿望竟然实现了,而自己平时的小情趣,赵云澜就没答应过。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