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等等,你谁

有ooc
有私设 @迟荒. 十方我更文了哈哈哈哈哈
互换身体的梗
——————————
一天清晨,赵云澜缓缓醒来,看了一圈熟悉的地方,但这明明是。。。赵云澜发现不对劲了,立马冲向了对面,对面的人也正好出来,
“你是谁?”
赵云澜问道,对面冲出来的沈巍明白了,这个敢情也不是真的赵云澜,
“一起说。”
两个人同时说道
“大庆!”
“沈巍!”

大庆松下了一口气,
“沈教授啊。”
沈巍的眼神里还是着急,
“赵云澜呢?!”
大庆连忙安慰,
“没事,估计都是特调处自己换换的,我们先去单位。”
沈巍问出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我们怎么去?”
本身的沈巍和大庆就不会开车,一人一猫面面相觑,肩并着肩,搭上了正“哐当哐当”作响的公交车。
幸好在赵云澜还没车的时候,两人坐过公交车,大庆感觉这自己异样的身体。

“沈教授,你,到底是谁啊?”
大庆慢慢的问道,沈巍默不作声,对于自己无法解释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开口。大庆继续说道,
“这体内巨大的能量,你,到底是谁?”
沈巍刚想回答,公交车就到站了,两个人连忙下车,沈巍只能回答,
“等找到赵云澜,我们一块跟你解释。”
等到了门口,两个人竟然还算早来的了,除了老李,汪徵和桑赞特调处就没人了,桑赞去帮忙去特调处的图书馆找文献去了。

但是很快,一只黑猫慢慢的走进来,走的那么嚣张,要是这只猫突然用两只脚走路怕是都没人感到奇怪。
那猫看见正坐在客厅的二人连忙跑了过来,
“老婆!?”
伏在沈巍身上的大庆,用手扶着脸,嘴里小声的说道,
“丢人。”
对面的赵云澜(沈巍)开口道,
“赵云澜?”
赵云澜明白了,一蹦就跳进了自己的怀里,
“说吧你谁,竟然在我老婆身体里。”
“老赵,你还在我身体里呢?!”
这三个人身份解开了,但还有人没有来,只听见祝红在门口喊着,
“两个人婆婆妈妈干嘛呢,赶紧进去。”
然后进来的是一脸铁青的郭长城和在旁边唯唯诺诺的楚恕之,这慢慢的违和感,让人一眼就看出了不对劲。
但郭长城(楚)的手摸着自己的腰,大庆问道
“咋了两位?”
祝红在旁边插嘴道,
“这还不简单,昨天爽的是自己,今天痛的还是自己。”
楚恕之立马说道,
“干什么干什么,你屁话这么多?!”
祝红撇了撇嘴,小声地说道,
“一帮死基佬。”

在一帮人说话的时间里,桑赞带着自己找的文献出来了,因为讲话不流利,汪徴让桑赞用着他们的语言赶紧说,她来翻译。
“应该是之前你们被谁给诅咒了,就成这样了,效果嘛,半天。”
五个人的心放了下来,赵云澜,大庆,沈巍在办公室里,大庆问道,
“老赵,沈教授是谁?”
赵云澜把玩着糖纸,
“什么意思?”
“这个能量我又不是感受不到!?”
大庆拍着桌子说道。

赵云澜趴在大庆耳朵边,小声的说道
“我怕你吓死死猫,我老婆,斩魂使!”

——————————————
在我表妹的疯狂干扰下写完的,我真是,唉
掉马了略略略,其实就是中间的一个小插曲,全是想象,我晚上更all叶,等我!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