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面澜】让我试试。。。就好

三个人的故事
有ooc有私设
ooc爆表
被亲友拉来大家一起的产物 @迟荒.  @穆七声
——————————
沈巍看着来到自己办公室的弟弟,手里拿着刚刚变出的斩魂刀,
“你有什么事嘛?”
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一个眼里是没压抑的暴虐,而另一个眼里随也深邃,但还依旧仪表温柔。
鬼面笑了笑,
“别那么紧张嘛,你难道就不想听我说几句话。”
沈巍也笑了笑,把刀一翻,
“快说。”

“我想跟你赌一把,让我去接触赵云澜一天,让我断了念想。”
沈巍想了想,
“以我的身份?可这对我来说有什么用呢?”
鬼面把玩着沈巍桌上笔桶里的笔,
“我可以一个月不出来,再说,让我短了念想对你来说不是更棒嘛。”
沈巍想了想,把刀一收,
“可以,我会看着你们的,别做越轨的事情。”
鬼面摆了摆手,变成了今天沈巍穿的衣服,
“知道了,随你,我走了。”
沈巍在办公室了,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
“就当我欠你的吧。”
然后把办公室的门一关,也离开了这个地方。

赵云澜看着这么早就回来的沈巍,问道,
“这么早就回来了?!”
鬼面点了点头,
“嗯,我去烧饭”
赵云澜笑嘻嘻的站在鬼面后面,把门关上,而沈巍站在自己房间的二楼,默默的注视着。

——————————
略略略写不下去了,明天继续,今天被妹妹烦了一天
谢谢阅读(。ò ∀ ó。)

评论(2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