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原来,那就

沙雕表情包体

有ooc

有私设

重回旧业系列

-----------------------------------------------

沐雨橙风:云秀,你看最近的兄弟情了没,太棒了!!!!



风城烟雨:那个,太棒了!!!要是我们联盟也这么透明就好了。



王不留行:我想去表白了,就算兄弟情也不错。



索克萨尔:三位朋友,看样子错屏了吧?



夜雨声烦:三位,两位少女和一个,额,妇女之友,你们这样让某些人看到怎么办???



君莫笑:哪些人?你们在说什么??



一叶知秋:看吧,出现了。



无浪:不要这么说,你多懂一样



夜雨声烦:为什么老叶一来,你们这帮狗屎都出来了????????



生灵灭:不用想,肯定都是特关想了,啧啧,都是心脏


君莫笑:你别忘了,你也是,话说什么东西啊???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只能说根正苗红,社会主义兄弟情真棒。


石不转:其实我和老叶的感情就是剧里的兄弟情

【推眼镜】

百花缭绕:副队没想到你,还看过????


石不转:作为夏休季时期,在抢boss的空闲中午,看一部兄弟情不是极好的嘛?!

君莫笑:虽然你讲的很有理,但是这兄弟情没那么简单吧???

石不转:叶修前辈我说了,我们就是这个兄弟情。

夜雨声烦:张新杰要脸,脸,你的脸呢,老叶别听他瞎讲!!!!!!!!!我们才是!!!!!!!!!!!


君莫笑:其实要是说最近的那部电视剧,我。。。。。 被沐橙安利看了一丢丢



石不转:。。。。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那看来前辈不抗拒这种剧吧?

君莫笑:耽美吗?还好啊。


索克萨尔:我喜欢你叶修,我对你是爱情,也是兄弟情。

沐雨橙风:喻文州不愧是心脏啧啧。



--------------------------------------------

在一众人争夺兄弟情时,喻文州直接问叶修抗不抗拒,表白,获得了头筹

【啪啪啪】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