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你们令人害怕(1)

有ooc
有私设
新坑,连载
------------------------
叶修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听着下面叮叮咚咚的声音,这是叶修回到家的第二天,叶母正在楼下弄着自己新学的料理,弟弟去上班了,叶父去隔壁找别的人下棋去了,而叶修只想手里摸到电脑,但是叶父下了最后通碟,叶修至今都记得叶父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
“咱家没电脑,要玩去公司。”
叶修听着,只能乖乖点头,心想∶老爷子你说啥就是啥。
回到家的第一天,被说完之后,倒时差,第一天没有了,第二天抱着枕头的叶修发出了土拨鼠的叫声∶
“啊----”
楼下的叶母笑了笑,继续着手里的动作,脸色并没有变化。

叶修一天把家都扒了个空,没发现一台电脑,连鼠标都没给叶修留,叶修明明记得书房里原本有台办公的,现在也没了,只能回到自己床上,闭眼睡觉,心里默念着∶梦里什么都会有的。
然后进入了梦乡,要说就这样睡着就算了,叶修发现眼前出来了一个男人,嘴里操着一口机械声,
“你好,叶修先生,我是系统小伞。”
叶修愣了一下,
“所以,这里是?”
男人面无表情的回答∶
“先生需要完成指定任务,才能回到本世界。”
叶修平时在沐橙的电脑上,关于系统这种东西,还是懂的,
“所以我要干嘛?”

“需要在这个崩坏的世界里,用爱的力量把一切变回去。”

“爱?”

眼前的男子不多给解释,留下一句∶
“有事请睡觉中找我。”
然后就不见了。

叶修惊醒过来,看着眼前还是自己刚刚入睡的房间,楼下还是母亲在叮叮咚咚,除了外面天色已经有些晚了。
叶修推开了门,下了楼,看见叶父喝着茶,看着正跑下来的叶修,推了推桌上的手机,
“你弟给你买的手机。”
叶修一愣,
“啊?”
叶父白了一眼叶修,
“还不赶紧过来拿。”
叶修拿过桌上的手机,
“叶秋呢?”
叶父惊奇地看着叶修,
“什么时候和叶秋这么亲了?他工作忙,又走了。”
叶母把饭菜端了出来,放在桌上,喊道∶
“过来吃饭了。”

叶修发现了不同,自己的父亲从来都是不怒自威,而这个叶父,却有点慈祥。
而以前的叶秋要是回来,一定会回来看看自己,从来不会跟个任务一样,把东西往家一丢,就走了。
但还是有相同的,例如眼前正秀着恩爱的父母,叶修立马吃完碗里的饭,说了一句吃完了,就上楼去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琢磨着手机,现在手机可以说是唯一的希望之光了,连忙下了个QQ,把自己的号一登,看着没有一条消息的QQ愣住了,
“嗯?竟然没人找我?”
就是用电脑上QQ,那消息蹦的叶修都害怕,可今天却一条都没有。

叶修想了想离自己最近最熟的,自然是B市微草战队的王杰希了,发了一条“在吗?”然后就退了出来,继续琢磨着手机。
很快上面的跳出了对话框,
“有事吗,叶修”
叶修看着这不带前辈的称呼,但是没想太多,
“明天能来我家,接我一下嘛?”
对面就说了三个字,
“可以啊。”
叶修放心的结束了对话。

但是第二天看见一辆豪车在自己门口的叶修想着,我为什么不去找孙哲平,楼冠宁,要来找他?!

——————————
开新坑咯,我要暑假把它完结掉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