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终于见到你1

补档

ooc私设都有

修改很长的集合

一.一切的开始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刚世邀赛完的众选手,决定回国后大家一聚,结果发生了一件事。

 

“终于回国了,外国的饭菜我一直吃不惯,老叶,你来我们这尝尝,我们广州的饭菜真不是盖的我跟你讲,是不是队长?”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说着。

一旁的叶修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本来想从兜里掏出香烟,突然想到是机场,只能耸了耸肩,无奈地开口:

“少天大大,刚回国,能不能闭嘴,我知道,广州人吃福建人呗。”

黄少天立马反驳:

“老叶此言差矣,我们还吃云南人不止福建人,是不是队长?!”

喻文州在旁边微微点了点头,

“少天(^_^),不过我也很欢迎前辈来我们这的。”

 

“可惜了,文州我要回家了,不然老爷子那不好说。”

“不吃饭吗?”“不了不了,催的急。”说着,指了指叶秋强制给他的手机。

王杰希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那前辈你先去吧,我聚完餐回去,再约你。”

 

众人把叶修送上了飞机,其他人也没了多少吃饭的心情就散了,至于王杰希为什么要留下来,当然是去买点H市特产带回去,讨好未来的老婆和岳父了。

 

叶秋习惯性的打了个电话给叶修,一看电话不通,只好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橙,知道了叶修已经上了飞机,作为一个兄控的他表示:“哈哈哈哈,混账哥哥终于要回来了!”

一旁的秘书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表示总裁这种望夫石的样子,最近已经是天天这样了,比如数着世邀赛的日子,打个电话就炸毛,唉,这个总裁吃枣药丸,想着抬头叹气。

 

然而几个小时后,所有人都被电视播的新闻吓到了,

“×××××航班失联”

苏沐橙与楚云秀的聊天停止了,黄少天的话变少了,喻文州的笑容出现了裂缝,方锐的嬉皮笑脸不见了,魏琛的烟被吓得掉了,周泽楷的话变多了,王杰希的眼变得一样大了,张新杰吓得生活规律都没有了,韩文清的脸吓得一白……

 

几天后,飞机没了,人也没了,就在这个时候,叶母又怀了一个孩子,但大家都被叶修没了这个事实打击到了,没人注意到已经有个生命孕育了。

 

在叶家的葬礼上,叶修连遗体都没有,只有他平时的生活用品,所有人的脸都是阴沉的,看着照片里的前辈笑脸洋溢,这正是世邀赛拿第一时拍的照片。

 

照片里的人笑脸洋溢,不知照片外的人心情苦痛。

过了两年,荣耀开了13区,又是一年职业联赛,不过这一年被后世光荣的称为‘退役年’,不知是叶修前辈去世打击大了,还是老一辈都老了,在这两年,冠军是霸图和兴欣的,张佳乐带着他人生生涯中第二个冠军退役了。韩文清也因为10年本应两个人却因一人去世,孤独打败了他,韩文清也退役了,不过因自己的誓言:“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在霸图当指导。一些老一辈的都退役回家干别的去了。

 

唐柔因为家庭和年龄原因退役了,去她的母校当了一个钢琴老师。王杰希也退役了,高英杰已经可以支撑起微草的大旗了,王杰希也因为家庭原因,被安排进一所学校当信息老师。

 

叶母肚中的孩子也因两年时间早已生出,叶母至今还记得,别人家孩子和自己家孩子一出生就哭,只有这第三个孩子一出生,先看了一眼别人,仿佛知道了什么,关键在于他竟然先摆了个嘲讽脸,然后立马哭。

 

叶秋至今还记得当时母亲对自己绝望的说:

“秋啊,你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我怀他的时候,思念过度,导致这个孩子也会放嘲讽技能?”当时,叶秋立马去看了一眼弟弟,和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那是一模一样,结果叶秋光荣的从兄控变为变态弟控。

 

两年时间,叶修也有一岁了,别人家孩子刚会坐,他就已经会爬了,别人会走了,他早会跑了,叶父看见后,手里的杯子一口下去一大杯:

“啊,我们叶家终于后继有人!”

因为家庭比较放松,并且看叶修已经能稍微说话的原因,叶修自己的新名字是自己取的。叶母开心地抱着孩子:

“小叶,你想叫什么啊?”

本来叶修想说叶修,可小孩的牙还没长齐,最后变成了“叶啾。”

“好就这个名字!”叶母双眼放光的说。

 

叶母听完后立马去找了叶父,然而叶修还是小孩,哪跑的过叶母。走的极快的叶母也没注意背后自己那最小的孩子一脸绝望的样子,简直萌出了水,仿佛不让叶母走,让她在考虑一下。可惜了,这么萌的一面,叶母没看见。

 

然而没人知道,叶修也有个秘密,那就是管家的孩子,比叶修大了10岁,虽然是应该上小学的年龄,但谁让人家的智商也高,现在已经跳级变为初三生了。被安排看着叶啾,不能让他跟大哥一样。

 

当时家里安排管家孩子来见的叶啾,

“苏沐秋?”小孩子摸了摸眼前小男孩的脸,歪着头,迷惑地问道。

“你是谁?”眼前的小男孩立马防备地看着叶修。
“叶啾。。。”

“蛤?我知道你是叶啾,但你怎么知道我叫苏沐秋的,我明明叫秋木苏!!”

“我是叶啾啊,叶啾,叶修!”叶修涨红着脸,还不容易喊出了自己的名字。

“叶修?哟?!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萌啊!”

“你现在什么情况?”

“轮回了呗,叶啾~”苏沐秋故意这么叫着叶修。

“苏沐秋你!!”叶修舞动着小爪子就想打苏沐秋。

小孩子虽然没力,但指甲也不是吃醋的,苏沐秋连忙闪躲,

“哈哈哈,现在我可比你大10岁,叶啾~~”

叶修故意脸色一板,两只小手插着腰,嘟着嘴:

“哼,叫少爷!”没办法,毕竟少爷比叶啾好听。

 

然而在和秋木苏交谈的叶修,还不知道他妈妈在对自己的爸爸洗脑。

 

“我想把这个孩子当女孩养。”

“为什么?”

“现在这个世界基佬太多了,是女孩的话,就放心多了,再说我一直想要个女儿,结果生了三个男孩,我不管,你依不依我!!”

“好吧,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你想怎样就怎样吧。”叶母离开房间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评论(11)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