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神话叶24h/2∶00】【all叶】北欧神话

有ooc
有私设
为了不太严肃有恶搞,不然太严肃了,而且一帮人都结婚了,我也很难办
活动文
——————————
有人说,北欧里的神啊,关系很乱的,一般今天跟谁搞,明天搞下一个种,后天又换一个,对此,作为作为至高神的奥丁,也可以叫叶修,表示不可能,不会,不存在。
像那种什么自己把人拐到自己宫殿里,瞒着弗丽嘉(楚云秀)也就是自己的神后,叶修从来都是摇了摇,毕竟弗丽嘉(楚云秀)是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为数不多的女孩子,叶修原本以为,这个应该会比那些男人对自己好一点,或者说自己可以在上面,可没想到自己的老婆情趣更厉害,而且对付自己和那帮男人的爱情竟然不拒绝。
第一次带回那个乔一帆(水瓶座)回来给自己倒水,原本以为自己老婆会大发雷霆,晚上弄死我,结果看的还很起劲,还天天去找海拉和三女神。

叶修没办法了,看着往自己床上扑的男人,和情趣厉害的老婆,想了想,去自己兄弟洛基家蹲着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洛基的眼神让叶修很害怕,特别是微笑的时候,
“洛基啊。”
叶修颤颤巍巍的开口,眼前的洛基微笑地说道∶
“喊真名吧,叶修。”
“那,喻文州啊。”
喻文州歪着头∶
“咋了?”
叶修无奈的指着在家里跑来跑去的孩子,
“能不能让你妻子带她们出去玩?”
特别是一个用嫉妒眼神看着自己的父亲的男孩,另一个用着古怪眼神看着自己的女孩。
喻文州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摆了摆手,让自己妻子带孩子出去了,握着叶修的手∶
“你当初为什么要给我指定妻子?”
叶修瞥开眼神,心里小声地说道∶难道让你弄我嘛?
喻文州继续说道,
“你明明知道,我对你!”
叶修立马用手顶着喻文州的嘴巴,
“我知道,所以我才,我先走了!”
说完就瞬移跑了,喻文州看着空荡荡的手,和刚刚温热的手指,愣神着。

叶修只能回到自己的书房,发现自己的妻子并没有发现自己回来,叹了一口气,想了想用真理之眼预视着未来,突然间,瞳孔一下收缩,嘴里不可思议地喊道∶
“不可能!我不可能!”
说完去用河边冷水洗了一下脸,嘴里还喃喃着,
“不可能。。”
突然河面倒影出来的人动作突然变了,
“不,哥哥你会。”
倒影出来的人,从叶修的本体上面分离出来,用手摸着叶修的脸,
“你不会,我来帮你。”
说着,叶修看着自己的身体下着命令。

很快喻文州发现自己明明没有做的事情,接到了惩罚,很清楚原因的叹了一口气,一切都按着剧本进行着,喻文州想着,看着外面来的乌压压的一片人,喻文州小声地说道∶
“诸神黄昏,很快就要来了。”
叶修看着自己下达了命令,喻文州走时的痛苦,看着自己把一件一件事情布置下去。
海姆达尔(韩文清)看着天空颜色的变换,
“要变天了!”
黄少天(尼德霍格)痛苦地咬着树根,吐槽着∶
“明明我是一条龙,咬什么树,为什么啊,我想吃肉,我要去找叶修玩。”
可是想起喻文州对自己说,
“这棵树什么时候咬断,你就能见到九界第一美人叶修了。”
黄少天看着快到底的树根,朝天咆哮,
“哈哈哈哈我要来了!”

叶修只身前往命运井,看到到诺伦三女神脸罩薄纱,默然地坐在凋零的世界之树旁,身边仅有一张破网,叶修忍不住看着那个最小的女神慢慢有鼻血留下来,总觉得这对自己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很快两方聚集了,叶修早已挣脱了自己弟弟的束缚,韩文清看着喻文州,
“别幼稚了,他不是你一个人的!”
说着挥舞着刀就要砍下喻文州的头,喻文州淡淡地说道,
“那我们一起呢?”
韩文清的刀离喻文州的脖子还差一点点,一根头发从刀上滑了下去,喻文州继续说道,
“诸神黄昏已经开始,除非我们一起营造一场骗局。”
韩文清把刀收回,
“几成把握?”
喻文州比出手指,嘴里吐出那个韩文清最想听到的结果。
“十成。”

另一边,卢瀚文(大儿子)化作人身,
“其实,你可以不用死的叶修?!”
叶修把手里的胜利之枪紧紧握在手中,
“什么意思!”
“我父亲说了,只要你跟我们走,大家都不会死!”
跟在叶修后面的孙翔(托尔)喊道,
“不行!”
黑暗之神周泽楷也淡淡说道,
“我们也要去!”
神后弗丽嘉跟着海拉也来到了战场上,
“这就算是一个骗局,那我们必须去!”
海拉在后面玩弄着手指,
“毕竟众神陨落,而且我那边都要满了,人类已经快找到新世界了。”

叶修敲了一下胜利之枪,
“你们有人问过我的意思嘛!”
喻文州和韩文清也来了,
“叶修,这是最完美的结局,像传说的一样,一个人都不用死!”
叶修“呵”了一声,
“那你想怎么把我们一帮人运走!?”
喻文州一个口哨,一条巨龙飞了上来,
“嗨,老叶!”
喻文州开口∶
“然后就是最后的结局了,如同传说一样。”
叶修气极反笑起来,
“你们早就约好了?”
喻文州也笑道∶
“谁让你那么喜欢跑呢?”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黄少天嫌弃地把苏沐橙(海拉)给自己的骷髅头带上,低下头让这帮人上来,然后像传说一样,

“尼德霍格(Nidhogg)从尸堆中窜了出来,它沉重低缓地飞过大地,黑色的翅膀上挂满骸骨。不久它在极远之地坠落下去,消失在寰宇边缘那无底的深渊中。”

————————————
咳咳,本人不能开车,所以只能这样了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