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终于见到你3

有ooc
有私设

三.又回荣耀圈
“来,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兴欣正在聚会呢。”苏沐橙招呼着。
“我叫秋木苏,这个孩子叫叶啾。”
苏沐橙不由得起疑了,你长差不多就算了,这名字闹哪样(我的锅我的锅,缘,妙不可言)
“你好。”
“嗯。”

“同志们,我带了两个孩子回来了?”
“啊?”
陈果打趣道,
“这就是带回来的那个好吃的?还是说路边附赠小孩了?”
苏沐橙知道陈果在开玩笑,笑了一下,
“我觉他们有可能是我们未来之光哟,对了,这个大的叫秋木苏,小的叫叶啾。”
方锐一听立马招呼起来,
“欢迎欢迎要不要和我搓一盘?”
叶修看了看自己有两个人,
“我们两个一般一起打,要不你也两个人?”
魏琛嘴里含着鸡腿,在旁边添油加醋:
“方锐大大听听,害怕了吗?”
方锐不当回事地摆了摆手,问道
“好吧,我带个治疗,安文逸可以吗?”
苏沐秋耸了耸肩:
“随意。”

陈果把四个人一推,
“你们四位去房间里去,我们这吃饭呢!”
方锐立马说道,
“是,老板娘”
叶修对苏沐秋点了点头,
“那我们走吧 。”
苏沐橙刚想说什么,苏沐秋和叶修走在前面,四个人就那么简单地找到了房间。
“对了,房间在。。”
秋木苏回头说“怎么了?”
“没事。”内心却是∶我去,这孩子怎么知道是那个房间的,这这不对劲啊!

叶修小声的对苏沐秋说:
“我觉得你快掉马了!”
苏沐秋自恋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这么好的伪装!”
“我知道你不要脸,但谁第一次来别人家知道哪个房间打游戏啊?”
“卧槽,我忘了!”
“唉,兄弟,你掉了不要紧 不要带上我!”
“我们之间的兄弟情呢??”
“没有,不存在的。”
苏沐秋很受伤地看着叶修,叶修指了指后面两个人,
“先把这两个干掉。”
苏沐秋立马严肃点了点头,
“明白。”

“同志们,等会陪我演场戏。”苏沐橙阴沉着脸。
“怎么了沐橙?”陈果问道。
“也没什么,等会你们等他们出来 就故意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沐橙,怎么了?”
“果果,过来说。”
“你说她们俩有什么说的不让我们知道?”
“女孩子的聊天我们不懂。”
“算了,我们吃我们的吧,我们就只是小透明,唉。”

“果果,我跟你讲,我怀疑那个秋木苏有可能是我哥,这样的话旁边的人有可能是叶修!”
“什么??你确定吗?”
“不就是不确定,才叫你演戏的吗!”
“等会你就装,知道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了,准备结婚了。”
陈果立马拍了拍胸脯,
“好。”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输给了两个孩子!!”
荣耀二字没有出现在方锐那边,而是秋木苏那边,叶修嘲讽地看着方锐,
“你以为我们那么容易打败的吗?”话音刚落,外面的声音突然传来,
“啊,什么你要结婚了?!”陈果大叫道。
“是啊,你觉得怎么样啊?”
苏沐秋和叶修一听,不得了了啊,俩人的妹控之魂在燃烧,立马展开追问:
“沐橙姐和谁啊?”
“不是圈子里的,挺帅的人还温柔。”
“男的不能只看长相,温柔又不能当饭吃。”
“还挺有钱的。”
“有钱能怎么样,说不定将来出轨!”
“挺有艺术细胞的。”
“我们是打游戏的,和艺术没有聊头啊!”
苏沐橙,突然打断问道:
“我说,我结婚关你们什么事,我可不打算小屁孩。”
苏沐秋立马回答,
“我是你,是你队友,你是我队长我怎么能不关心啊?!”
叶修在旁边帮腔作势,
“就是啊。”
苏沐橙抱着手臂,
“呵呵,信你们一次。”

“方锐大大你怎么能输给两个孩子?”魏琛在旁边问道。
“我怕是老了,毕竟时代在继续,我有可能已经是过去式了。”方锐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的双手。
叶修赶紧说:“没有的事,是我们太厉害了!”
方锐一听,眼睛一眯
“老魏,我觉得我又看见一个嘲讽脸要从联盟里出现了。”
魏琛眼睛也一眯,说道:
“是啊。”
“不过这两个孩子水平不错,就是那个叶啾年龄太小了吧?”
“哦,我是打算在网游中帮忙的。”
“那好啊。”
所有人看着叶修和苏沐秋,笑着说道:
“最后,欢迎你们加入兴欣这个战队。”

因为网游不像职业联赛,所以公会的人主心骨一般是不变的,今天的蓝河表示很心累。这次野图boss本该蓝雨拿到手的,结果突然蹦出一个人,看了一眼人物,公会是兴欣,这差不多是蓝河这个星期来见的最多的人。

每次本该手到擒来的boss,都被这个人拉仇恨拉走了,无论boss的等级大小,只要他看到就抢,都不说谢谢,直接开仇恨,走。关键是每次网游里传出来的声音都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屁孩,蓝河瘫在椅子上:
“啊,好气啊,怎么和叶修一样的!”

不过毕竟是网游,总不可能开个发布会说这是我们公会的新成员,唉,气啊。一帮公会开了个叫“干死那个一叶知秋”的QQ群。

“卧槽,我们蓝雨的又死一个。”
“要不我们像以前一样,围堵?”
“我蓝雨就不了。”
“蓝雨这个叛徒!”
“呵呵。”

那天蓝河总觉得这种拉仇恨方式,好像在哪里见过,后来想一想,对和去世的叶修大神一模一样,蓝河连忙加上一叶知秋,然而那边的叶修心思却不在游戏上,刚刚苏沐橙把两个人叫道一边,“哥?”
苏沐秋慌乱解释道
“啊,我不是。”
叶修在旁边淡淡说道,
“苏沐秋,你别装了,你个妹控!”
“欢迎回来,之前你为什么不说,你是不打算告诉我是嘛?”苏沐橙含着眼泪质问道。
苏沐秋连忙解释:
“我没有,我打算时机成熟。。。”
苏沐橙抹了一下眼泪,
“我看时机,就没打算成熟!旁边是叶修咯?”
苏沐秋立马护住,
“他,他不是。”
“不是?那他刚刚怎么知道你的?!”
叶修只好站了出来,
“我是。”
“不过叶修,你是女的?”
“不是,我妈喜欢女儿,只好拿我开刀。”
“嗯。”一瞬间,叶修看见苏沐橙把眼泪擦了擦,
“这件事,勉强能让我开心一下,明天1000字检讨交给我!”
两个人乖乖点头,苏沐橙便离开了。
苏沐秋一想起自己妹妹刚刚的眼神,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
“兄弟,你怕是要完了。”
“什么?”
“一路走好。”

导致叶修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到晚上,结果网游上,一看蓝桥,“哟嚯!”赶紧点了同意,不然就像上次一样刷屏了,
“大神?”
“嗯?”
“没什么,叫一下。”
“哦。”
蓝河表示这有可能真的是叶修,不然答应什么,不过,保险起见,蓝河还是去找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蓝河唯唯诺诺的跟在两个大神后面,
“那个,我在网游里见到一个人,叫一叶知秋。”
“哦?”喻文州有兴趣地问道。
蓝河很坚决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有点像叶修大神!”
黄少天一听,惊讶地说道:
“什么,不会吧,老叶都去世了,还能重生回来祸害我们?”
蓝河汗颜道:
“我也是不确定啊。”
喻文州淡然开口道:
“蓝河,那你是怎么感到的?”
“我加了好友,喊了一声大神,他居然答应了!”
“哦?”
“那怕是叶修本人,少天我们去干他一场。”
“好!”

QQ里
“苏沐橙,叶修刚刚掉马了,你知道吗?”
“什么,你已经知道了?”
“是不是开着一叶知秋啊?”
“你,你怎么知道?”
“叶修自己掉马了。”

“叶修哥,你掉马了?”
“啊?”
“刚刚喻文州跟我讲你掉马了!”
“什么,怎么可能?”
“刚刚你干了什么!”
“加了蓝河,然后他叫了我一声大神,然后......”
“你是不是答应了?”
“好吧,那你是完了。”
话音刚落,叶修屏幕上出现了索克萨尔的对决邀请,上面还有一句话,“前辈(^-^) ”
(心脏的微笑)
叶修只好硬着头皮同意了,旁边还有一个旁观的,“叶修,你当我们傻吗,哈哈哈哈,队长打他,让他那么欺负我们,让我们伤心那么多年!!”

“卧槽,为什么喻文州你手速变快了?!”
黄少天在旁边捣乱道“单身多年的手速你不懂,略略略,让你不告诉我们。”
“因为,年龄大了决定想退役了,手速就不慢了。”喻文州淡然地语气让叶修有一些心酸。
但还是很惊讶地说道:
“还有这种操作?”
“怎么会没有呢?”
虽然最后荣耀还是出现在了叶修的电脑上,这是第一次叶修竟有些不想赢。

“前辈啊,要不要来我们这玩?”喻文州心脏的推荐道
“我太小,出不去。”叶修无所畏惧地借口着,总得老说就是不想来。
“老叶,你多大啦,你不会才4、5岁吧,你怎么能不好好学习,来网游里抢我们蓝雨boss!!”
“你觉得,我还需要学吗?”叶修一脸心脏的说着。
“呃,拥有以前的记忆的话,的确不需要学。”喻文州说道。
“那就叫着你的朋友,秋木苏一起来吧。”喻文州提议道。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们队开记者会公布秋木苏之后,你也开始在网游里嚣张,还一个公会,猜一下就知道你们是一起的了。”
“果然是心脏!”叶修愤恨的说。
“别这么说,你不也是心脏吗,我们在G市等你来玩!”
一旁的黄少天看着,并表示果然两个人都是心脏。
“来就来,怕你啊?”叶修说道.
“好的,前辈到的时候记得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

苏沐秋一看叶修脸色不好看,赶紧问“怎么了?”
“我掉马了.”叶修没好气的说.
“哦?和谁?”
“一个叫喻文州的心脏,一个叫黄少天的话唠,一个叫蓝河的小天使.”
“那个小天使是什么鬼?”叶修很快闻到了一股醋味,连忙解释,
“以前帮过我忙,对了,他们威胁我,叫我和你一起去g市!”叶修说道。
苏沐秋脸色瞬间不好看了,
“怎么了吗?”叶修问道。
“那个,马上是霸图对蓝雨,蓝雨主场。”
“什么!他们竟然敢坑我!?”叶修瞬间叫道。
“唉,可怜,你掉马可别把我一起拽下去。”苏沐秋说道。
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说道“那个,韩文清你见过没,我们以前面基的时候你见过没?”
“废话,那时候我还在,怎么了?”
“你可别让老韩认出你,你现在的长相可是和以前长的一模一样啊,我好歹还有性别和年龄,你现在年龄可是和那时候一模一样。”叶修嘲讽道。
“唉,这回是你别把我拽下来。”叶修笑道
“呵。”苏沐秋没好气的说

两个人把情况和苏沐橙说了一下,苏沐橙立马兴奋了,说:“准了,你们去吧,我去买飞机票.”
叶修偷偷问道“苏沐秋,你说,你的妹妹什么情况?”
“呵呵,你别忘了,我还在的时候,沐橙可是小天使,我走了,不知道你怎么带的.”苏沐秋说道
“得得得,让你不在。”叶修只好沉默了。

第二天,两个人就来到了g市,过了好几年,g市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叶修看着这不一样的风景,不由得有点惆怅,结果两个人就迷路了。幸好苏沐秋带了手机,赶紧打电话叫人来接他们俩。
卢瀚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两个人在吵为什么会迷路。
幸好叶修看见了卢瀚文,赶紧叫道“卢瀚文,这里。”
“你就是一叶知秋,你是秋木苏。”
“是的,怎么就你来?”
“队长和黄少天要研究战术,就叫我来了。”
“好吧,我们走,你们还没比赛那?”
“那个一叶知秋,比赛是明天。”卢瀚文一脸尴尬的说。
“好吧好吧,我们先去哪,对了,我叫叶啾。”
“知道了,队长,让我先把你们带到蓝雨。”
“好的,我们走。”叶修说道。

巧的是,走到蓝雨门口,韩文清和张新杰正好从里面出来。张新杰先看了一眼秋木苏,仿佛明白了什么,一脸深意的朝着叶修笑了一下,韩文清看见秋木苏也愣了一下,和张新杰一起走了。喻文州在后面送这两个人,一眼看见了站在外面的卢瀚文和秋木苏,心里想着,那旁边就是叶修前辈了
可是一眼看去,是一个穿着裙子的小萝莉,送走韩文清和张新杰,震惊的看着那个小萝莉,喊道:
“叶修前辈?一叶知秋?”
只见那个小萝莉慎重的点了点头,说“是我”
跟着后面的黄少天听见了,瞬间笑出来声“老叶,你你是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说着“呵。”

叶修被喻文州和黄少天迎进门,两个人有意的把苏沐秋挤在后面,苏沐秋在后面白了两个人一眼,小声的说道:
“叶修可是我老婆,别以为你们在我不在的几年,认识了叶修,叶修就是你们的了!”
跟在三个人后面,可还是要微笑面对他们。

叶修回过头,看见苏沐秋的表情,停下脚步,拍了拍肩,说:
“沐秋啊,别笑了,我看的慎的慌。”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苏沐秋小声的告诉叶修。
叶修摊了摊手,“蓝雨主场,忍着吧。”
苏沐秋只好点了点头,已一种极其怨恨的眼神,看着前面两个蓝色的身影。

喻文州开口道“叶修前辈,你还没告诉我们这是谁呢?”
“哦,这是我家管家的儿子。”叶修回答道。
本来蓝雨的二人,认为只是一个和叶修相处了几年的家伙,谁知道,马上苏沐秋补道。
“而且,我也是重生的,以前的名字叫苏沐秋。”
苏沐秋“好心”的告诉两人。

黄少天一边想着这个名字,一边说道:
“苏沐秋,我又不认识,你不会和苏沐橙有关系吧?”
叶修好心的点了点头,
苏沐橙和叶修什么关系,在联盟里也是被澄清过的,黄少天用一种颤抖的声音说:
“你是那个苏沐橙嘴中的哥哥!?”
苏沐秋点头道。

瞬间,两个人都明白啦,这个人是比韩文清,十年宿敌,更可怕的一个人,瞬间两个人开始防备起了他,三个人各怀着心思,走到了蓝雨食堂。
“老叶,哦不对,小叶,我以前就跟你讲,我们蓝雨食堂最好了,想吃什么,我们都可以做,不是我吹牛,伙食,蓝雨绝对联盟第一!”
叶修笑着说。
“是是是,少天大大,还有不要因为我小 ,就叫我小叶。”

四个人坐在一起,开始聊天:
“话说,老叶我从门口看见你就惊讶了,你重生为女的了?!”黄少天已一种又是兴奋,又是惊讶的语气说道。
叶修白了他一眼,“你想的美!”,
喻文州在一旁说 “这怕是叶母的喜爱吧。”
叶修瞬间好感度+10
“不过,前辈穿挺好看的!”
立马好感度-10
叶修“呵”了一声,表示不愧是老司机,我怎么会天真的以为喻文州很好呢。

黄少天偷偷摸摸的想靠近叶修,说:
“老叶,你真的挺好看的,这么穿,真的!”
“呵!”叶修笑道。
踢了黄少天一脚,黄少天立马叫道:
“你谋杀亲夫,你你你.....”
苏沐秋在旁边好心的解释道:
“叶修的妈妈觉得叶修太可爱了,怕出意外,让他去学了跆拳道,还有叶修老公是我。”
瞬间黄少天的脸就暗了下了,打游戏的都是宅男,宅男几个会锻炼啊,以后怎么追叶修啊!?

而喻文州一眼看出要害:
“可,叶修前辈这么矮,怎么打我们啊。”
苏沐秋点头道:
“你说的没错,他的弱点就这一个。”
叶修立马白了一眼苏沐秋,苏沐秋一看那眼神就明白了,心想,完了,我竟然爆我老婆弱点。
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四个人吃饭吃的“好不欢乐”,全然不知,王杰希从兴欣那里得到了信息,正在赶来的路上,而霸图二人,也有了一些眉目。

而另一边,霸图的两位,回到了宾馆,韩文清总觉得那个萝莉看自己的眼神不对 竟然没有给我钱包?!决定和现任队长张新杰聊一聊。
“张新杰啊,你有没有觉得刚刚我们在蓝雨门口看见的两个孩子不对劲啊?”
“怎么了吗,队长?”张新杰问道,其实他也有疑问,那个秋木苏叫旁边的萝莉,叶啾,这是重名,还是.....
但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没有告诉韩文清。

“上次兴欣开发布会, 那个叫秋木苏看着很像一个认识的,今天近距离一看,更像一个故人 但按理来说,他应该去世了。”
“是吗?”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那我去套套话?”
“好。”

张新杰立马打电话给张佳乐,套话道:
“张佳乐,之前你问我的叶啾是不是一个萝莉旁边是不是还有一个秋木苏?”
“啊,你看见了。”
“好的,我知道了,再见。”
电话另一头的张佳乐表示不愧是心脏。啧啧了两声。

再看到第三边,在家那边 王杰希听说自己的两个学生离家出走了,奉叶母之命和本着自己的媳妇怎么会被被别人拐走,早就看那个秋木苏不爽好久了。

当年,据说叶家出了两个神童,一个管家家的,一个三少爷,然后王杰希就被叶母给叫过来 教这两个孩子,准确来说 是管好他们俩。
王杰希依稀记得,当年一个笑的很温柔的孩子,牵着一个红着脸的小萝莉,来到自己面前,自己也朝他们微微一笑。

可不知为什么当时男孩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冷意 ,而小萝莉一脸想说什么,却又碍于其它别的,不敢说。

后来,王杰希在后来和他们的相处中,明白了,理由还是,王杰希大清早来叫叶修起床,叶修睡眼蒙松还没有清醒,脱口而出一句:
“王大眼?”
瞬间王杰希明白了什么,以一种心脏的姿态,回道:
“叶修?”
“嗯,怎么了:”
瞬间王杰希的心一刻填满了,抱着叶修说
“你回来了?”

叶修听到这一句,立马清醒了,“王....王老师?”
“嗯?”王杰希笑着回道
“我,我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哟,叶修,欢迎回来”王杰希笑着说
叶修马就懵了,内心刷着,王杰希他知道了,知道了,了。

王杰希笑着说“等会和秋木苏一起来我这,前辈!”
“好。。”叶修僵硬的点了点头。
王杰希开心的笑着,走出了门外。

所以后来王杰希一听说叶修跑了,立马和叶母说了一声,出门找人了,王杰希觉得我可是第一个找到叶修的,怎么能被其它人抢走。
其实叶修离家出走,也有王杰希的功劳,从王杰希知道叶啾是叶修之后,那心脏的,那心思动的,让叶修都快有掉马后遗症了。

于是,王杰希跨上了,追“妻”之路。


————————
后面我再放一个,结局不放,等8.18,19的漫展结束我再放出,途中我会更另一篇连载的【我是个好人(●°u°●)​ 」】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