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方叶】皮?

有ooc有私设
@jiemoga 的生贺文,所以很皮
————————————
叶修一早醒来,摸了摸昨晚有些胀痛的脑袋,嘴里小声地说道∶
“我靠,真的假的?”
突然耳边就来了一句话,
“当然是真的了!”
叶修一下,忍不住叫道,
“我靠!”
魏琛睡在旁边,翻了个身,嘴里也叫∶
“老叶,大清早别吵!”
叶修立马起床穿了一下衣服,推门来到了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去,真的?”
镜子里自己旁边正站着一个小姑娘,对自己说∶
“叶修,昨晚都跟你讲了,你怎么能不信呢?”
叶修揉了揉耳朵,
“那怎么称呼?”
小姑娘嘴角上扬,
“芥末。”
叶修一听乐了,
“啥,那个绿色的?”
小姑娘一脚踩上叶修的脚,
“闭嘴,有人来了!”

“咚咚咚”
叶修打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水声,
“谁啊?”
只听见方锐在外边喊,
“老叶我要上厕所,你好没?!”
叶修洗了一下手,嚷嚷∶
“出来了出来了。”
然后推开门小声说道,
“猴急猴急的。”说完,把湿漉漉的手摔了方锐一脸水,然后坏笑了一下,跑下来,嘴里问道,
“老板娘有啥好吃的嘛?”
方锐笑了笑,先进厕所把三急解决掉了,然后拿毛巾直接把脸一擦,傻笑着。

芥末跟在叶修旁边,问道,
“哇,你们这么亲密?”
叶修嘴里含着油条含糊不清地说道,
“可不得,都一年了,准备公布搬出去了。”
苏沐橙在旁边喝着豆浆,一脸八卦地问道,
“公布啦,我要第一个转发,到时候跟我说一声。”
叶修连忙点头,
“好好好。”
然后苏沐橙喝完豆浆就上楼去了,楼下只剩叶修一人。
芥末用手肘攻击了一下叶修的腰,
“哟,那么秀?”
叶修斜眼看着这个只有能看见的姑娘,
“干嘛?”
芥末翻了个白眼,
“我来是来撮合你们的,结果。。。”
叶修笑嘻嘻地回击道,
“可你没想到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叶修继续问道,
“你回去的条件是什么?”
芥末小声地说道,
“你俩互相说我喜欢你。”
叶修摊了摊手,
“简单。”
芥末在一旁,默默地抱怨道,
“这个生日一点都不好玩。”

叶修看着方锐也正好下楼吃饭,立马冲上去,
“点心大大,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嘛?”
方锐当机,
“啊?相恋一周年?”
叶修立马吧唧一口,弄得方锐一嘴油条和豆浆的味道,
“答对了哟,我喜欢你。”
方锐也很深情地说道,
“我也喜欢你。”
如果不排除那个已经摸到叶修屁股的手的话,一切还是很唯美的,芥末在一旁,忍不住想着,作为一个方叶厨,值了!
叶修把手放在身后,对芥末摆了摆手,芥末在那边喊道,
“谢谢,我爱你们!”
然后就那么消散走了。


晚上叶修发了一条微博∶
那个,和点心大大在一起一年了,公开了,对了一个小可爱生日快乐。
@jiemoga

至于那个芥末艾特有没有点亮就没人知道了,但我这边点亮了!

——————————
很傻兮兮的一篇文,因为我也不知道生日该写啥,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