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终于见到你5


五.大型掉马现场

韩文清脸色并不好看,看着眼前张新杰和叶修亲密的动作。
路人走过看见韩文清的脸色,瞬间就被吓到,跑走了,有人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钱包,叶修和张新杰也发现了这边的变化,眼睛往这里瞟了过来。
韩文清在内心告诉自己,张新杰还不知道叶啾是叶修,渐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走到两人旁边,说道“张新杰,比赛要开始了,你先过去吧,叶啾交给我好了。”
张新杰想了想韩文清也不知道叶啾是叶修,于是放心的把叶修交给了韩文清。
韩文清和叶修看着张新杰推开门,离开了。
只见韩文清拉开椅子,坐了下来,说道:
“叶啾 你是叶修吧?”

叶修瞬间被吓了一跳,但还是装成一副不明白的样子说道:
“啊?韩文清前辈你在说什么,叶修是我哥啊。”
韩文清喝了一口可乐,脸色有些变黑,
“事到如今,你还想瞒着我吗?”
叶修好歹也是心脏的一员,只好认真的说:
“那,韩文清前辈,请给我一个掉马的理由!”

韩文清从手机里打开了一个录音,点了播放:
“你是苏沐秋吧?”
“哦~?我可不是。”
“你觉得你和叶修骗我有意思吗?”
“有,说吧,你怎么发现的?”
“你觉得,我在联盟这么多年,心还干净吗?”
一口水吞咽的声音,和床板嘎吱的声音,
“你那和苏沐秋一模一样的长相,虽然叶修小时候我没见过,但苏沐秋这么大的时候我们面基了,”
“但你也不能说,我就是苏沐秋吧?!”
“今天,我和你们网游部切磋,有人告诉我,那个一直和他打游戏的神枪手,就是你,秋木苏。你觉得那个操作模式,我没有熟悉感吗?”

“叶修,那个家伙,啧。”
“好了,你现在又是承认你是苏沐秋,又承认了叶啾是叶修了。”
“啪”一声拍桌子的声音,“你套路我!?”
“我都说了,我心变脏了!”

录音听完,叶修无奈的看着韩文清说道:
“老韩,你变心脏了!”
韩文清笑着说:
“谁让我坚持荣耀,坚持了这么多年呢?”
叶修看向窗外,无奈的笑着说:
“啧啧,多年不见,老韩,你也心脏了呢!”
叶修吃完最后一根薯条,站起来 拍了拍屁股,笑着说:
“走吧,我们去打我们最熟悉的东西,荣耀!”

玩荣耀玩的乐不思蜀的两人,还不知道微博已经炸了。
荣耀还没玩几局,叶修就看见自己的QQ,不停的闪烁着,点开一看:
黄少天:老叶,你暴露了,快看微博,不得了,你不知道要小心一点,现在我的情敌都发现了
王杰希:叶修,快回来
周泽楷:前辈,发现你了
……

叶修一看不对劲,正好比赛也结束了,到了采访的部分,打开直播一看,只见一个记者在向兴欣众人提出疑问:
“请问,兴欣的各位知不知道,你们网游部的叶啾就是叶修这个新闻!”

韩文清一从出租车下来,看兴欣门口一帮人,觉得不对劲,不知道是谁回头一看,喊道:
“韩文清回来了,在这!”
一瞬间所有人转身面朝韩文清他们,七嘴八舌的说道:
“韩文清旁边那个孩子,就是传说中的叶修大神?!”
“不知道啊,兴欣自己说那是叶修的弟弟!”
“哇,小叶修好帅好可爱!”
“哇,韩文清和叶修弟怎么会在一起的,哇哇哇!”

韩文清看着面前七嘴八舌的人们,从他们的话语中,听出了舆论中心在叶修身上,赶紧外套一脱,罩住叶修的头,把叶修一抱,推开拥挤的人群,进了兴欣的大门。
网吧也因为人群的拥挤,把客户都赶了出去,把门一关,网吧小妹一看是叶啾和韩文清赶紧把两人放进来,把门一锁。
小妹说道:
“老板娘,他们都在楼上,叶啾你真的是叶修吗?”
韩文清一听把叶修放了下来,自己先上路去了,
叶修想了一下,点了点头,把手指放在嘴上,做了一个“嘘”的样子,然后也上楼去了。

叶修一推开门,看见韩文清,张新杰和兴欣众人,坐在椅子上,脸色有点严肃。
叶修说:“到底是什么情况?”
苏沐秋把手机递到叶修面前,叶修一看。

原来是一个正好坐在叶修他们旁边的人,凑巧的是人家是个荣耀粉,还是一个喜欢发微博的人,更巧的是人家,正好有那么几百个粉丝,就这样 一传十,十传百,瞬间微博就被霸屏了。
“叶啾竟是叶修!”
“叶修十年宿敌竟和叶修或叶修弟弟欢坐一堂!”
“自叶啾被发现是叶修后,众多游戏大神,皆未有所发言!”
叶修一看也明白了事情不对,说道:
“苏沐秋,你跟家里讲了没?”
苏沐秋说道
“还没有,而且我觉得这个扩散速度,已经没用了!”
叶修想了一下说
“算了,我来!”

叶修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哥哥?”
“叶啾?!”
“是我!”
“哟哟哟,混蛋哥哥,妈妈已经告诉我真相了,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怎么会呢!笨蛋弟弟,快帮忙。”
“混蛋哥哥,你这是帮忙的态度吗?”
“哟,你哥哥被发现了,你都不帮忙!?”
“混蛋哥哥,你以为咱妈告诉我,我会不帮你做好吗,还有一会儿就好了。”
“okok,好弟弟。”
“切,我都不是第一个知道你是混蛋哥哥的人!”
叶修心想前几个还真都不是你,但想了一想,还是没有嘲讽叶秋,
“等你的好消息哟,笨蛋弟弟!”
“滚吧你,混蛋哥哥!”

叶修电话一挂,回头比了一个OK,说道:
“现在就差韩文清去说一下了,去做个报道,微博上说一下一切OK!”
韩文清说道:
“已经做好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晃了晃手机上显示的QQ界面:
“唉,那么接下来,各位,等会儿我们要欢迎轮回的各位了!”

“咚咚咚”门口响起一阵敲门声,魏琛认命的来开门,
“来,进来吧。”一边开门一边吐槽道:
“大半夜才来,你们想住哪?”
周泽楷推门进来,拉着魏琛的衣袖,问道:
“前辈,哪?”
江波涛跟在后面想翻译一下,魏琛说道:
“三位大爷,大半夜来兴欣找叶啾,考虑过小孩子半夜熬夜对身体不好吗?”
说着,把三个人迎了进来,把门一关,
“大爷们,想住哪啊?”

江波涛出面道:
“魏琛前辈,你说大半夜我们去找宾馆也不合适吧?”
孙翔在一旁傲娇的开口道:
“我对你们这里,不感兴趣。”
周泽楷在后面打了一下孙翔的后脑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
魏琛打开打火机,“啪”点了一根烟,说道:
“我懂,孙翔的傲娇不是第一天听了,楼上三间客房,去吧。”甩给江波涛三把钥匙,自己反身上楼去了,好像是想起了什么,说道:
“对了,明天早饭也交给你们买了。”

魏琛回到房间,房间里叶修的贴身护花使者,坐在椅子上,看着魏琛缓缓关上门,进来,
“卧槽,苏沐秋,王杰希你们是不是打算吓死老夫嘛?!”
苏沐秋点了点头,说道:
“老魏,你这就被吓死了?!不愧是老年人。”
王杰希是问道:
“现在什么情况了?”
魏琛坐在床上,吸了一口烟,说道:
“轮回三个人安排上楼了,明天早饭也是让他们买的,咱还有很多时间。”
方锐作为本来就和魏琛一个房间的,看着三个人,说道:
“好了吧,该睡觉了,明天制定作战计划。”
四人相视一笑。

一夜好梦
第二天早晨,微博上所有的有关叶啾,或是有关叶修的都被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这让很多人坚信了,叶啾就是叶修,但是大家再也不敢发微博,怕秘密势力删除,但这种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戳破。
这让叶啾又想起了在将来他创了一个微博,被下面呐喊叶神和叶修的叶粉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小周,来我的房间204。
周泽楷躲在被窝里看着手机上的一条QQ信息,几分钟前,周泽楷刚刚睡下,手机响起了特别关注的设计铃声,周泽楷一愣:
“前……辈?!”
赶紧拿着手机躲进了被子里,被手机光照的脸,露出一丝微笑,看了一眼弄一张床上熟睡的孙翔,悄咪咪的离开了房间,孙翔突然睁开眼 看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眼中闪过一丝复杂。

“咚咚咚”
“进来吧,小周。”这声音的稚嫩明显不是前辈的音色,但语气却又是另一种熟悉。
周泽楷推门而入,一个小孩子的身影坐在椅子上,手还一直在敲击着键盘,电脑的光照在孩子脸上,五官渐渐显露出来:
“前辈?!”周泽楷不由的叫道。
“嗯。”只见那孩子应了一声,手上却不见停下,
周泽楷坐在了叶修床上,看着那个孩子熟练的操控着手中的人物,那个身影分明是君莫笑,周泽楷更加确定了心中的疑问。而作为和叶修一个房间的王杰希,一脸阴沉的看着周泽楷,但周泽楷并没有想理王杰希的感觉。

渐渐敲击键盘的声音停下了,叶修把头上的耳机摘了下来,“大眼,先出去吧。”
王杰希只好叹了一口气,“唉,你们聊,还有记得,叫我王老师。”说完,开门打算出去,开到一半有一丝顿住,但还是迅速出去,把门关上了。

“小周,你有什么疑问?”叶修明明一张正太的脸,故意摆出一种少年老成的感觉,让人觉得一丝不协调。
“你,前辈!”明明是疑问句却是确定句的语气。
叶修轻笑了一声,“小周你都知道了,你还问,有什么意思呢?”
周泽楷低头问道“前辈,哪?”
“阿拉阿拉,没有小江,我都听不懂你说话,小周。”
周泽楷沉默了,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
“小周,还有问题明天说吧,回去睡觉吧。”
周泽楷看向叶修说道:
“为什么?”
叶修笑着说:“因为啊,今天是你生日呀,这就是生日礼物哟!”说完,在周泽楷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乖,睡觉去吧!”
周泽楷红着脸出门去了,回到房间赶紧埋在被子里,用手摸了摸那个吻,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孙翔眼神中夹杂着一丝复杂和嫉妒,看向了周泽楷,原因还要从几分钟说起,王杰希顿住的那一秒就是因为看见了羊习习,把门带上后:
“孙翔,出来吧。”
“王杰希你怎么看见我的?”孙翔懊恼的说。
王杰希心想,就你那三岁智商,我要是看不见你蹲在楼梯那里,说明我自己眼神不好
“唉,你躲的地方不好”说着还看了一眼楼梯
“孙翔,你怎么不进去?”
孙翔别过眼去,说道:
“他,没叫我。”
王杰希知道叶修是因为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才先告诉的,但是情敌当然是少一个好一个了,王杰希开口道:
“哦,没叫你啊,那我先走了,你继续听。”
孙翔就继续趴在门上听着,王杰希看着他的动作,摇了摇头,下楼去了。

孙翔听见“啪唧”亲的声音,暗了一声“艹”,赶紧跑回了房间,装成睡觉的样子。

“轮回的各位啊,来下面集合咯”
魏琛在下面叫着,忍不住嘟囔了一句
“为什么要我叫啊”
叶修用手肘顶了他一下,“谁让你是这最老的”
魏琛没好气的看着叶修。

周泽楷和江波涛很快就下来了,乖乖的坐在桌子上,而孙翔一脸颓废的跟在两人身后,两个黑眼圈出现在眼睛上面,叶修笑着说了一句“:
“怎么了,孙翔,没睡好啊,是不是想起了当年冠军被我,我哥抢走的恐惧啊?”
孙翔看了一眼,把眼神飘走了。
叶修一脸疑问,嗯?今天孙翔怎么没反驳我?
江波涛开口道:
“请问叶啾想告诉我们什么,你是叶修?”
叶啾点了一下头。
江波涛苦涩的笑着
“其实,当那个传闻出来的时候,我们心中已经有数了,只是......”
“只是什么?”
一直沉默的孙翔,冷漠的说了一句:
“只是没想到,你竟然昨天就告诉周泽楷了!”
“???羊习习,你怎么知道的?而且就一天,这醋味有点大啊!”

王杰希从后面走出来,说道:
“你昨天晚上的时候,孙翔在外面听着呢!”
叶修皱了皱眉头,说道:
“羊习习,我昨天先告诉小周是因为那天他生日,现在好了,现在该给个别的礼物了!”
孙翔生气的说:
“我昨天以为,以为,我我我,我喜欢你,叶修,无论是你以前的样子还是现在的样子!”说完,脸瞬间就红了,摔门而出,跑到外面去了。

“啊?!”
看着半开的门,江波涛本来想跑出去追孙翔的,叶修扶着自己的额头说:
“没事,他以前,住在嘉世,这里他认识,不怕。”
苏沐秋看着叶修苦恼的样子,叹了口气心里想:
“我为什么没有第一个表白呢?”
魏琛在一旁惊呆的看着:
“哇,孙翔难得一次不傲娇诶!”

评论(1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