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喻叶】总觉得不对劲

有ooc
有私设
BGM∶血腥爱情故事—萧忆情
——————————————
叶修总觉得不对劲,不对劲的不是在自己面前正温柔笑着的男朋友,反而是看到自己来了,被盖上的电脑。

叶修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男朋友,但是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类型的,写书时候喻文州眼中的爽快和危险,让叶修很好奇写了什么,难得偷偷走到后面,喻文州背后跟有眼睛一样,立马把电脑一关,反过来看着叶修。

叶修只能放弃,最近的生活也可以算是有些不顺,虽然不顺的是身边人,工作室里,叶修看着揉着脑袋坐在自己旁边的黄少天,他和喻文州是同学校同舍友,那个时候也是叶修的追求者之一,可惜被喻文州抢先,所以现在两个人只有兄弟情。
叶修看着黄少天歪伤的脚,
“不呆在医院来单位干嘛?”

黄少天拿起堆在桌上的文件夹,
“再不回来,就没工资了。”

叶修瞅了瞅自己的右边,
“王杰希怎么就没来?”

黄少天随意地解释道,
“身体没我好呗。”

叶修迎合道,手里却在电脑上敲击着∶
“对,就你身体最好。”

突然黄少天的手机振动了一下,黄少天把手机一掏出来,看着群里的消息,嘴里震惊地说道∶
“什么!又一个?!”

叶修在旁边八卦地打听,
“咋了?”

黄少天复杂地看了一眼叶修,握着叶修的手∶
“你愿意帮我看一下喻文州在写什么嘛?”

叶修满脸疑问,黄少天继续说∶
“我会把喻文州约出来的。”

叶修正好也好奇,
“好。”
黄少天看着手机里不停闪烁的图标,那个群是喻文州所有的情敌建造的群。

到了约定好的礼拜六,看着喻文州仪表堂堂地出门去了,叶修捻手捻脚地跑到喻文州书房,打开电脑,看着密码栏,很自信地输入了喻文州和自己的生日,电脑不负重任地打开了主页面,叶修点开了那个word文档。
看着书里每一种受伤,或者可以说是死亡,正好对应着那些叶修熟识的那些人出事的时候,叶修愣住了,手机却响起了声音,叶修连忙接起,
“喂?”喂还没说完,对面的黄少天已经喊起来了,

“喻文州,喻文州没按着时间来,估计回去了!!!”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听见背后那句熟悉,听了三年的话∶
“前辈。。”
叶修立马一个回头,看着喻文州已经把书房门关上了,喻文州如同病态地看着叶修,

“前辈,本来你出去和那些人见面我已经很嫉妒了,我只想戳瞎他们的眼,但是现在我写书已经能赚的起生活所需费用了,你可以不用出去了,叶修,在家里陪我吧。”

这句话意外地不是反问句,反而是一个肯定句。

————————————
没有下哟,我又不能开车
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