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黄叶】这有可能就是青春吧

 有ooc
有私设
少天生日快乐
活动文
————————————
黄少天向叶修表白了,这是个令荣耀高中每个人都慌张的消息,因为两个人正好是相反面,黄少天成绩不好,但很听话,而叶修成绩很好,却喜欢拉仇恨,两个人自从到了一个宿舍,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慢慢很多女孩看着两个人就觉得gay里gay气的,结果没想到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只能说其实两个人对对方都有感觉,但没人先开这个口,都怕被拒绝的尴尬,但是很快机会就来了,周五要去春游,黄少天一看到通知,立马拍了拍前桌的背,

“老叶,老叶,后天去春游了,你去不去?”

平时按叶修的性子肯定躺在家里,宁愿当个死宅也不想出去玩,特别还是去那种爬山的活动∶

“我。”

还没说完,黄少天就自作主张,把已经写上了叶修的小组名单交给了老师,叶修对此只能耸了耸肩,刚想反驳∶

“你。”

黄少天立马又张罗起来,

“老叶走走走,明晚我们一起去买东西。”

叶修对此只能无奈地点了点头,反正名单交上去了也没了办法。


其实两人一开始不是很熟,只是单纯上下铺关系,宿舍是个四人宿舍,另外两个人因为是本地的,所以周末是不在宿舍的,在两个人还不熟的时候,两个人的周末还是十分尴尬的,但两个人在开学第一天就加了手机,在一天晚上,叶修看着空间里,黄少天那句“我有喜欢的人了!”
很快的刷了过去,并给了个赞,然后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上铺的人,脚一蹬,然后探头看向自己,叶修也抬头对视着,

“干嘛?”

黄少天指了指手机上的那个通知,

“叶修你赞了我那条说说。”

叶修一听觉得不太对劲,刚想取消,黄少天仿佛知道他会有这个动作,晃了晃自己手机,

“没用的,我截图了!叶修我这个是一个坑,没想到你跳进来了哈哈哈。”

然后把手机里的一串发给了叶修,

“选一个发说说。”

叶修看都没打算看,直接把黄少天那句直接发了出去,“我有喜欢的人了!”然后就去打游戏了,黄少天怂了一下肩,无奈地躺了回去。
很明显叶修并不想把这个沙雕的活动继续下去,但是黄少天看着那些在下面评论的,
“是谁啊?”
“我认不认识?”
“真的假的,你还有喜欢的人?”
.....

黄少天很快乐的在下面回答着,
“我啊我啊。”
“你是?”
“怎么嘀!”
....

叶修看着不停抖动的手机,没办法关掉了软件,看着黄少天发的那些话,还有他给自己发的私聊,
“毕竟是我的锅,我来解释”
叶修看着后面的耍帅的表情,
“噗嗤。”
黄少天又从上面探头下来,
“咋了?”
叶修把脚往上一噔,
“解释去,我睡觉了,再见。”
然后把手机放在床头就睡了,黄少天只能回去,
却没有注意到叶修嘴角的一丝笑意 。

黄少天本来就喜欢叶修,特别是问他题目时,从前面转头教自己,那认真的样子,专注的眼神,让黄少天很容易看呆,还有就是就是和熟人讽刺的样子,眉毛一挑,嘴里吐出的却是不饶人的话。
黄少天特别喜欢这样的叶修,特别是在和叶修成为熟人之后,叶修回头教自己题目都会嘲讽自己几句,
“少天大大,你怎么又没听懂?”

讲了几遍之后,明明黄少天听懂了,却还是摇头说,
“不会。”
这个时候叶修就会拍一下黄少天的脑袋,用一种在黄少天耳里是宠溺的声音说∶
“是不是笨?”
这个时候黄少天特别喜欢反驳一句,
“要是我的头就是这么被你打笨的呢?”

等到上体育课就是叶修的不擅长了,叶修喜欢坐在看台上,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下面,如果有人跑过去问∶
“叶修你倒是运动啊!”
叶修会摆摆手,
“不了不了,你们替我。”
黄少天就会在下面看着叶修因为离自己太远,而迷糊的脸,微风拂过叶修的额头,把头发吹了起来,叶修却仔细地看着下面,随风迷乱自己的眼。


很快到了春游前一天晚上,黄少天和叶修去了超市,一进去两个人就分开了,然后约好在饮料区集合,等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一个人就打算买一盒方便面,而另一个购物车里满满的面包,零食。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叶修,
“你。”
叶修一想起昨天的仇,
“我不爱吃那么多的垃圾食品。”

“可是。”

“管饱OK。”

两个人又买了几瓶水,快结账了,叶修又捞了几根棒棒糖,付了钱回去了。

第二天春游了,黄少天一直都在叶修旁边,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作为黄少天组内唯一成员的叶修,一解散,就被拉去爬山了,叶修有烟瘾,但是后来戒了,嘴里喜欢含着棒棒糖,叶修看到山的时候是不想上去的,黄少天却笑着说道,
“到了山顶告诉你一个秘密。”
叶修看着山下那么多人没打算上来,猜出了黄少天的小秘密还是很有看头的,就跟着一起上去了。

山顶还有一丝雾蒙蒙的,黄少天看着正在喘气的叶修,本来含在嘴里的棒棒糖因为太累了而拿在手里,额头上有汗珠滚下,
“说吧你想说什么?”
黄少天把叶修手里的棒棒糖一把抢了过去,塞进了自己嘴里,
“我喜欢你。”
叶修被黄少天的行为一吓,反而没听清讲了什么,
“啊?”
黄少天只能把棒棒糖拿在手里,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拿起黄少天手里的棒棒糖继续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回答道∶
“好啊!”

这这样,在高中的紧张的学习氛围里,好不容易的一丝空闲,成了两人甜蜜永恒的回忆。

当然那天黄少天并没有让叶修就吃吃方便面,把自己的薯片,饼干全部塞进了叶修的怀里,微笑着说∶
“增点肥,我喜欢。”

------------------------------

最近被伪装学渣甜的,啧啧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