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瞳耀】如果展喵误会了,那么白羽瞳岂不是(凉了)

有ooc
有私设
系列六吧
刚刚换了手机,小号丢了,估计得过几天登回来,先用大号更,到时候会转载回去
前文看小号 @木木
——————————
展耀摸了摸自己的头,不是很懂赵爵要干什么,而赵爵一回警局就跑到了白羽瞳的办公室去邀功。
白羽瞳看着神癫癫的赵爵,放下了手机的文件夹,
“怎么样?”
赵爵从自己兜里掏出一个手帕,然后用手指捏着那一根细小的头发,递给了白羽瞳:
“喏,去亲子鉴定搞一下。”
白羽瞳接过,点了点头,
“好。”
赵爵继续说:
“到时候你鉴定完告诉我一下,我去交涉。”
眼神飘向了某个地方,正躺在家里看报纸的陈教授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白羽瞳先去了一趟展耀家,幸好最近展启天夫妇正好旅游回来,白羽瞳慎重的接过了那根已经有些花白的头发,明明在展耀还在家里的时候,头发还是那么乌黑亮丽,白羽瞳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展启天给白羽瞳的时候,虽然年龄已是暮年,但是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无不是在威胁着白羽瞳,
如果知道了什么一定要告诉自己。
很快白羽瞳就把这些东西交给了公孙,毕竟在医学方面白羽瞳很放心公孙的人脉。

几天后,命案还在发生,慢慢的白羽瞳发现自己和展云碰到的时候越来越少,有可能是那边的人感到了什么,还是展云心里有鬼,白羽瞳竟然已经好久没有看见展云和顾云了。
但很快公孙就把鉴定报告丢在了白羽瞳的桌上,说出了让白羽瞳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话:
“百分之九十九。”

很快展云就发现了不对劲,自己有时候会去大学里授课,或者去找教授讨论研究,但是有个人出现在自己视线里变得越来越多。
一开始只是接人,那个被接送的展云也觉得眼熟,好像是某个小警察。
慢慢的和自己开始擦肩而过,展云站在教授办公室的窗户旁边,看着那个叫白羽瞳的靠着一辆白色的跑车,展云自然是很不喜欢这种炫富的人,刚想冷哼一声,移开眼神。

但是教授好像发现了展云对外面那个小年轻的关注,走到展云的旁边,眼睛也看着这个小年轻,嘴里却说着:
“这个好像叫白羽瞳吧,是个警察。”
展云一听来了兴趣,继续听着,
“他呀,和我之前的那个学生,展耀是一对。那个白色跑车我也好久没看见了。”
展云一听,心里就有一股无法说出来的火气,教授继续介绍道:
“展云你和展耀岛蛮像的。”

展云叹了一口气,手里拿着刚刚问的问题做好的笔记,向教授再见,
“那我先走了,教授。”
教授只好点了点头,
“那回见。”
展云抱着资料,下楼去了,展云看着白羽瞳看到自己的一瞬间,跟看到了猎物一样,向自己走过来,展云却勾起嘴角,冷笑了一声:
“呵,花心的男人。”
白羽瞳被攻击的莫名其妙,刚刚想好的开场白,都没法蹦出嘴,而展云也没给他开口的机会,错过身,走远了。

————————————
白羽瞳委屈,却不能说
两天一更说好的
唉天天到晚上九点训练完,然后群里亲友打牌,然后就是十二点【哭唧唧】
谢谢阅读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