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叶修学琴记

脑洞产物,要是撞梗,我就删
1.有ooc
2.有私设
——————————————————————
“今天,又要去弹琴啊”
一个少年一身邋里邋遢,和另一个人形成鲜明对比,但那张一模一样脸显现出两个人双胞胎的身份。
“叶修,你是不是又去网吧了”
“呵,你怎么知道”
“混账哥哥,你本该和我一样的衣服,都破了几处,这都是第几次翻墙出去了,你看回家,老爸不打死你”
“你不要说嘛,不就行了”
“哼”“走了,去弹钢琴了”

“李老师好”
“你们俩来了,来,马上要考级了,弹给我看看”
“好的”

第一个回答的是那个一身体面的少年,他小声的对另一个人说“混账哥哥,看好我的节奏,你再练手速,你看老爸不打死你”说着,翻开琴谱,一双手优雅的在钢琴上,飞快的跳跃,音又准,弹的还不错。
“不错,你应该能过”“好,叶修你上吧”

另一个衣服有点破的 一脸自信说“好啊”,坐在椅子上,连琴谱都没打开,一双手迅速移动着,快到都快有残影了。一旁的老师头上青筋都快爆出来了,等一曲毕。
“叶修,我是让你弹考级的曲,你弹的什么,我是老师,不是帮你调音准的”
“老师,那种曲,我早就会了。”
“你弹”
叶修一脸自信的,把刚才叶秋弹的曲子弹了出来,不过,不同于叶秋的优美,叶修的一心要快。
“算你狠,不过能不能弹优美,优美一点”

其实,现在叶修这样和叶秋,也是有一点关系的,叶秋轮到他玩电脑的时候,看到一个帖子,“叶修,你练不练手速啊”
“手速,手速是什么”
“这帖子上说,职业选手都是要练手速的”
“哦,谢谢混蛋弟弟了,那我也要练了”
“你想怎么练啊”
“咱不是学钢琴吗,就用那个”

现在的叶秋,看着一脸黑线的老师,和嘲讽脸的哥哥,表示,我当时是不是不该说。

——————————————————————
脑洞产物,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