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可怕的传言(番外)

严重ooc有私设
————————————————————————
在叶修陪着自己“侄子”,抢别人boss的时候,三大心脏,一点都不心脏的,打开了兴欣其它的电脑,当然,他们都没带账号卡,所有账号卡由陈果这个老板,友情提供。

叶修正打着高兴呢,突然看见对面出现一帮头顶兴欣公会,但却站在叶修对立面的“自己人”
只见对面的术士开口道“叶修前辈,你让我们来你兴欣,就坐在旁边,看你和你儿!子!抢我们的boss吗,你就不怕我们.....”叶修一听,吓了一跳,赶紧跑到这帮人旁边
“你们要怎样”
“老叶,算你还有点良心,你知不知道,你想让我们带那个孩子怎么可能,你可是他爸啊”我们可是为了你才来的,当然这句话黄少天没有讲出来。
“沐橙,还是他妈呢”
“妈哪有爸亲啊”方锐在一旁煽风点火道

小夏一看,自己的爸爸快被几个怪叔叔抢走了,赶紧说道“爸爸,我打不过对面的”
叶修的注意力立马被移走了。
一旁的一帮男人,不由得“啧”了一声
“小夏,谁在跟你抢?”叶修问道
“蓝溪阁的人”
黄少天在一旁支招道“你就说你是叶修儿子,你看对面怎么说”
小夏对着对面说了一句,结果对面打的更凶了,还回了一句“什么叶修的儿子!兄弟们用力的打”

方锐笑道“老叶,看你平时做的好事,你快是人民公敌了哈哈哈哈哈”
叶修白了他一眼,拿过耳机,说了一句“我警告你们熬,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我这呢”
在一个小角落,蹦出来一句
“那又怎样,队长和少天前辈肯定让我打死你个叶不羞”
叶修看了一眼,一个小剑客,“哟,小卢”
在叶修背后的黄少天,大喊了一声“小卢,加油,我们没事的,干死那个叶不羞的儿子”
魏琛在一旁弱弱的开口道
“敢情你们在演谍战片啊”说着,一脸惆怅的拿出一根烟,脸上写着“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电脑上,两大公会分明已经打起来了,小夏注意力被移走了,大家看到这熊孩子终于不缠着叶修了,对苏沐橙使了一个眼神,然后把叶修围了起来。
“小夏,快1点了,该睡午觉了”
“不要,让我再玩一会儿”
“我带你去你爸那里睡,我给你讲故事唱歌”
“好”本来还不愿意的小夏瞬间变成星星眼
苏沐橙带着小夏上了楼,小夏盖着充满叶修味道的被子,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苏沐橙下楼,对着这帮男生,比了一个OK,并朝着楚云秀使了个眼色,楚云秀点了点头,说道
“你们加油,我们两个看剧去了”
两个女孩子消失在楼梯尽头。

“前辈,我们是不是该来算一下总账”
“我什么都没做啊”叶修虽然这么说,眼睛却飘来飘去
“你把我们一帮人晾在这里一个去打游戏,嗯?”
喻文州随脸上带着笑容,脸色却不怎么好看
“我,我.....”
一帮人一步步逼近

(少儿不宜,拉灯)

苏沐橙在晚饭的时候看见叶修是扶着腰的,楚云秀悄悄的对苏沐橙说“看着样子,啧啧”
小夏也有些狐疑,问了一下叶修,叶修一脸正义的说“我是直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夏虽然还想说什么,但叶秋已经来接他了,他只好和叶修挥了挥手,回家去了。
小夏后来把这件事告诉了叶秋,叶秋一听,当时整个脸就黑了下来,原来的总裁范也破了功
骂道“混蛋哥哥!”

——————————————————————————
这个系列就完结了,完结撒花,谢谢阅读o(≧v≦)o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