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平叶】神秘男友


有ooc有私设
@月灵殇 不想更文,你的梗,上回的点文( ̄∀ ̄)
————————————————————————————
在苏黎世一个不知名的宾馆里,一个幽静的房间里,一帮男生围成一个圈
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子首先开口道
“你们说,老叶怎么就有男友了呢,我都还没有下手呢,竟然被别人抢先了”
一旁一个蓝色头发的危险着开口
“少天,不要叫,现在后悔的不止你一个”
黄少天看了这一圈人,所有人脸上都有些沉重,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了孙翔的身上

“孙翔,你确定你是认真的,没有想耍我们的意思”
孙翔很冷静的点了一下头
“真的,我今天看见叶修面带微笑,满面春光,就怕让我看不出他有多开心了”
“那怎么就你一个看见了”喻文州在旁边犀利的指出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说
“我也看见了,不过我没问,那个时候我要去吃早饭了”
“那你怎么问的”张佳乐在旁边着急的问

“是这样的”
【回忆】
“哟,这不叶修嘛,怎么起的这么早”
“哟,羊习习关心我那”
“我我哪有”孙翔狡辩道,但那微红的脸暴露了他
“不过,孙翔都能看出我的高兴了,看来我的伪装不彻底啊,幸好是孙翔看见”叶修叹了一口气
“你,你什么意思,叶修”
“呵呵”
“不过,为什么你这么开心”
叶修悄咪咪的说“竟然你发现了,我就告诉你,我快结婚了”
瞬间孙翔石化了,脸上表情十方震惊
而叶修拍了拍孙翔肩膀,跑去吃饭了。

“就是这样,所以我来告诉你们了”
“就算你告诉我们,我们也不知道啊”几个心脏凑在一起讨论
其它人凑在一起,想着到底是谁

而隔壁房间的叶修,一脸甜蜜的躺在床上,手机在和别人通着话
“老孙啊,真的假的,今天的我可开心了”
“有没有人怀疑啊”
“有,不过是孙翔看见了,所以没事,孙翔才三岁不怕的”
“你要我给我们这边的人带个话,带什么?”
“哦哦知道了”
叶修挂了电话,准备去找其它队员,敲了敲隔壁的门

不一会儿,门开了,
“欸,张佳乐你怎么在这”叶修问道
“我,我们在玩游戏呢”张佳乐狡辩道
叶修一副我懂的样子,“那,先让我进去?”
“好好”
叶修一进去,除了两个女生不在,都在这了
“既然你们都在这了,省着我去找了”
“老叶,你你怎么在这,你怎么知道的”
“哟,少天大大 想想也知道好吗,孙翔肯定给你们爆密去了,是不是”
孙翔涨红了脸,可这又是事实,只好点了点头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我的那个男朋友让我带一句话∶没想到吧,叶修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就这一句,好了,我走了”
“等等,叶修前辈,我就问一个问题,是我们圈子里的吗”
“是的”叶修点了点头
说着,推开门,走了

留下一帮人面面相觑,喻文州提出了解散,表示等会我们在职业群里炸吧
就这样一帮人解散了

晚上的QQ群十分热闹,而躲着幕后的孙哲平和叶修就看着,心里想着反正你们也找不到我,就喜欢看着你们想找到人,却又无计可施的样子

————————————————————————————
最近不想更文,卡住了,马上要开学了,尽量啊,反正不会弃坑的,放心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