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3

带伞哥
严重ooc有私设
——————————————————————————
一样的场景,一样的铃声,唯一不同的是,叶修从床上蹦起来的时候,旁边有一个黑的像煤炭一样的脸
叶修颤抖的说
“你你....老韩....你要做什么.....”
韩文清白了他一眼
“我发现你天天睡懒觉对身体不好”
叶修赶紧狡辩道
“不,没有,我没有”
韩文清没好气的说
“那你还不赶紧起来,我们今天还有事呢”

叶修赶紧冲进洗手间,在客厅坐着的三个人对这个场景,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等叶修出来的时候,苏家兄妹和喻文州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
叶修瞬间一慌
“怎么了,我我......什么都没有啊”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做了一个再见的口型
韩文清从叶修的后背冒出
“我决定要带你去锻炼身体”
“我....我身体很好的”叶修狡辩道
韩文清冷静的在旁边列起他的问题
“天天抽烟,11,12点才睡,还要睡懒觉.......”
叶修赶紧说
“是是是,别说了,我去”
韩文清很赞许的看了叶修一眼,叫他加了一个好友∶张新杰

“好,你们这件私事干完了,是不是该去工作了”
喻文州在旁边提议道
叶修一脸死灰的说
“好”
一路走过去,喻文州在苏沐秋旁边一直在打听张新杰这个人,苏沐秋当时是叶修的同班同学,对这个后辈了解不多,喻文州和张新杰是隔壁,只有叶修天天被张新杰逮住,知道这个人的可怕

据当时叶修天天对苏沐秋说张新杰,简直可怕,张新杰这个人有强烈的强迫症,天天早睡早起,一定时间一定会起来,让他睡懒觉,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这可以说是在大学时期,让叶修最受不了的人。
一路上,叶修一脸绝望,韩文清微微笑着,如果除去周边别人看他惊恐的眼神和手在往口袋里掏的举动,那还是不错的
苏沐秋和喻文州在愉快的聊着

作战计划是这样的∶苏沐秋在旁边的咖啡厅观察,喻文州父母一到咖啡厅那个十字路口,就叫叶修他们出来
喻文州负责把自己父母引开,引到远的地方
韩文清和叶修负责找证据

一切如计划进行,十分顺利,喻文州父母以为喻文州找他们就是去和解的,开开心心的出门了,苏沐秋看着喻文州一行人远离十字路口,在QQ群里 比了一个OK的样子,叶修拿着喻文州给他的钥匙,开门进去了。
冲向了喻文州告诉他们的房间,开始翻找,这时候旁边的门被打开了,听声音是一个男的说
“队长,你回来了!?”
叶修一听背上被吓出了汗,韩文清一脸黑线的看着他,看着叶修在那个黄毛男子进来的时候,捂住那个男的嘴,两个人对视一眼
“黄少天!?”
“老叶!?”
韩文清一脸黑线

——————————————————————————
我在日本玩呢,车坐的时间长我就更几更,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你们要看奈良照片吗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