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4

带伞哥
严重ooc有私设
——————————————————————————
黄少天和叶修面面相觑着
“老叶,你来做什么的,你这可是私闯民宅,不对啊,这是我们队长喻文州的家,难道你...”
叶修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你想哪去了,我可是来工作的”
黄少天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我们以前多么的恩爱”
叶修一副看着变态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我不就让你帮我干了几个事吗,还恩爱,恩爱什么,关键是你为什么会在喻文州家里”

黄少天很受伤的说
“我是那天和队长一起走在路上,回家要完了,就借宿在队长家里,不过这几天队长爸妈看我眼神不对”

“对就有鬼了,你家队长没跟你讲?!”
“老叶,队长不是我家的,队长好像说是喜欢上男人了,要离婚”
“你不知道的嘛”叶修看着黄少天说
“老叶,那你还不干活,你在这傻站着,队长父母可厉害了,一旦发现不对劲,立马就”

话音刚落,耳机里传来苏沐秋的声音
“快快,快走,他爸妈回来了”
叶修吓着瞬间全身一冷,韩文清从后面拍了一下叶修肩膀,说“走吧”
叶修一脸震惊的看着韩文清,
“你,找好了?”
“大部分吧,应该够了,我们走吧”
韩文清肯定的点了点头

两个人别过黄少天,从大楼里出去,与气愤归来的喻文州母亲正好擦肩而过,等到了咖啡馆,看见苏沐秋和喻文州正在聊天,叶修说了一句,
“我们回来了”
苏沐秋回了一句,
“怎么样啊”
“你问老韩,我顾着和黄少天聊天了”
喻文州和苏沐秋异口同声的叫道
“黄少天?!”
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啊 ,黄少天住你家欸,这话你好意思说你不知道!?”
喻文州笑着说
“我不知道他会住到现在,按理来说,他应该知道我爸妈的是才对”

叶修一脸震惊的看着喻文州说
“不会吧,你爱上了黄少天了!?”
“怎么可能”
韩文清走到喻文州面前,把手中的记事本交给喻文州,并小声并带有同情的说
“最后一页不要让叶修看见,不要让叶修发现”
喻文州不以为然的看着韩文清

叶修在一旁问
“老韩 你拿的证据呢”
韩文清点了点喻文州怀里的本子
叶修问喻文州要来了本子,一页一页翻过去,翻到最后一页
“哟,喻文州,你还画过我那,你不会喜欢我吧”
叶修嘲讽道
喻文州刚想开口承认,叶修就开口说道
“不过,你喜欢我也没用,我可是直的”

喻文州本来想让叶修明白自己的意思,结果喜欢的人没理解,情敌反而明白了,用一种炙热的眼神看着自己,喻文州只好站在叶修旁边苦笑
手机里也发来一条短信
“队长,你真狡猾,竟然住在叶修家里,如此厚颜无耻,都不想到我,虽然我们是情敌,但是你也不能把我丢在你家吧,你妈还以为你喜欢我,都不让我回家,说要观察观察我,我又不是猴子,什么仇什么怨”
喻文州一脸黑线的看着这么长的短信,看了一眼,关机
叶修看完本子,把本子交还给喻文州,说道
“那我们回家吧”
韩文清在一旁阻止了他,说了一句让叶修很绝望的话
“张新杰那里我约好了,跟我走”
旁边两个看戏的看着一脸不情愿的叶修被韩文清拖走,两人在叶修身后跟着
韩文清叫了一辆出租车,很快的来到了张新杰的开的健身店

叶修看着眼前“霸图健身房”,一脸绝望

——————————————————————————
我更了快表扬我,突然发现自己挖了5个坑了,唉,我快开学了,军训的我是没有手机的,看我这几天能填点是一点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