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蓝叶】吸血鬼和他的老攻(上)

吸血鬼叶×人类蓝
@Dan 你的点文
有ooc和私设
————————————————————————
蓝河是一个在乡间隐居的人,大家都知道他真名是许博远,然而不知从何时起,大家更喜欢叫他蓝河。
没人知道蓝河靠什么为生,白天和村里孩子们玩耍,晚上没人知道
夜幕渐渐降临,天渐渐黑了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神秘的外套,所有人都回到家里,把门窗锁好,这些都是因为最近的一些事件
好多人家的猪羊被偷了,有个半夜喝醉酒,很晚回来的男人,大清早有人在村门口看到他躺着那里,嘴里叫着“吸血鬼”
蓝河也回到房间,但不知道何时房间里多了一个人
“蓝桥,我需要你做一件事”座位上一个男人认真的说
“什么事,会长,你说”蓝河做好了心理准备

只见会长的脸上流下一滴汗,“那个,要你去找到在你们村里捣乱的吸血鬼巢穴”
“蛤?!我怎么找”蓝河一脸震惊
只见会长神奇的从衣服里拿出一个纸条,塞在蓝河的手里,用手拍了拍蓝河的肩膀,
“蓝桥,你最好现在就走”会长一本正经的说
“好”蓝河答应道
起身,进屋,带着自己的包裹和武器,把钥匙丢给了会长,帅气的说
“那我走了”
会长送蓝河出了门,见蓝河越走越远,反手把门一锁

“出来呗,叶大吸血鬼”
只见从暗处出来了一个有些病态白的男人
“你怎么发现我的”
“你忘记我是干什么的了吗,这股血腥气,我又不是闻不到”
会长一脸认真的问道
“那么,吸血鬼大人,你自己花钱雇佣蓝桥,并把自己的住址给了他,你想干什么!?”
“哎呀,别这样,我只是听说蓝桥这个人很漂亮,想尝尝他血的味道”叶修笑道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半路拦截他,直接吸”
“那就没意思了嘛,我活了这么多年,无聊死了”
“那倒也是,不过怎么说蓝桥也是个剑客,你最好小心”
“切,我还会怕他吗”
两个人在房间里讲着不能让人知道的话。

走在路上的蓝桥还不知道他自己已经被组织卖掉了,还在赶往吸血鬼住所的路上

——————————————————————————
就是如此短小,粮不好吃不要打我,谢谢阅读|・ω・`)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