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我的宿舍为什么那么可怕

平时在宿舍被弄出来的梗
我的脸是【绝望】的
有ooc,有私设
——————————————————————
今天叶修的内心刷着mmp,看着眼前的群魔乱舞,他在思考,这是不是假的学校,假的宿舍。

回想起几分钟前,叶修表示就不该放人进来。
午休的时候 一帮人吃饱喝足,追番的追番,睡觉的睡觉,打游戏的打游戏,“咚咚咚——”,叶修正坐在下面打游戏,看了一眼一帮睡在床上,只好自己跑过去开门。
“谁啊?”
“我,王杰希”门口的人回答道
叶修想了想,这人也不一定王杰希啊,就打开门上的板子,往外面看了一眼,那双眼睛,叶修点了点头,是他。

就打开门,让他进来了。
王杰希一进来,就开门见山的说
“马上不是要军训了,军训完有晚会,每个宿舍出一个节目”
然后,一帮人惊呆了,黄少天第一个忍不住 ,
“不会吧,王杰希,怎么我们也要表演,骗我的吧,假的吧”
叶修也很惊呆
“我是死宅啊,表演什么的不存在的”
喻文州笑的有些不对劲,不知道在想什么
张新杰在一旁,想着自己学会东西的可能性 然后露出了和喻文州一样的表情,连眼镜都反光了。

王杰希笑着说“你们加油” 然后把门一关,走了。
一帮人面面相觑着,叶修第一个说,“我是死宅,什么都不会”说完,继续去打游戏去了。
带着耳机的叶修突然听到好多的歌声,有些懵逼的拿下耳机,看着旁边一帮唱歌的人,表示
这是我宿舍吧,怎么都唱歌了,不会是假的吧

叶修看一帮人一曲完毕,不由得问道
“什么情况?”
喻文州解释道
“没人表演,然后想了想大家应该都会唱歌,然后我们就在全民K歌刷别人的主页”
“然后呢”叶修绝望的说
“然后,我们就想唱歌了,是不是很好听啊,我一直觉得自己唱歌可棒了”黄少天插进来说
张新杰在一旁点了点头,不过肯定的是前面半句。

“我们不应该商量表演什么?”叶修震惊道
张新杰笑了一下,“你都打游戏去了,你商量啊,要不就唱歌算了”
叶修一听要唱歌,一想自己的五音不全,赶紧摇头。
喻文州笑着说“我有个好主意”

叶修像是抓住最后一个稻草,“我唱歌不好,什么主意?”
“叶修,要不你弹钢琴吧?”喻文州笑着
黄少天想了一下,“对啊,老叶,你会弹钢琴啊”
叶修一脸“不,我不会,不存在的”
喻文州装作一副很遗憾的样子,说道
“那,要不还是一起唱歌算了”
叶修笑道自己的嗓音,狠下心说
“好吧,算你们狠,但我有个条件”
黄少天一副没事的样子,说道
“你只要同意就好,所以什么条件?”
“我要你们陪我唱歌,我弹琴,你们唱”

张新杰想了一下,表示为了看叶修弹钢琴 不就是唱歌吗,三个人都同意了。

————————————————————
我们宿舍有毒,突然尬歌,最近宿舍的梗多了,长篇什么的,坑什么的,我不知道,明天开始军训了,再见
谢谢阅读(*°∀°)=3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