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记一天全职众人不正常的一天(下)

有ooc有私设
小可爱的点文 @源自心头
——————————————————————
叶修看着两个人直接冲进了自己的怀里,一个蹭着自己的肚子,一个手十分不安分的在摸着自己的屁股。
“点心大大,你要干什么,包子,你怎么了”
包子很兴奋的说
“老大,你看我头上长了耳朵,诶,老大,你也有”
说完,去摸叶修的耳朵去了
叶修面无表情的拍下了包子的手,包子以一种渴望的眼神看向叶修,叶修便把眼神瞟向了方锐
“点心大大,你怎么了”
“老叶,你看我有耳朵了”
叶修一看,立马笑了“哟,黄鼠狼的耳朵”
方锐立马装成一副可怜的样子,“老叶”
叶修白了他一眼,“我宁愿相信包子,也不会可怜你”
方锐一看计划不成功,“emmmm”说完,拉着包子走了,说是带包子回房间打荣耀去了。

叶修看着房间里没人了,打开电脑,点击QQ,看着【荣耀职业群】99+,一瞬间明白了些什么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我头上有耳朵了,还是兔子耳朵,我为什么是兔子耳朵

王不留行∶我觉得是你平时讲话讲多了

索克萨尔∶同上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队友爱呢,队友爱呢,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嘛

君莫笑∶他有可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海无量∶我也这么觉得老叶

一枪穿云∶前辈,耳朵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前辈长的什么耳朵

沐雨橙风∶你们想看叶修的照片吗,请拿自己的照片来换,酌情考虑
方锐这种,不行哟【方锐带了口罩,带了墨镜.JPG】

鸾辂音尘∶好好发哟,前辈们

夜雨声烦∶苏妹子,看私聊

索克萨尔∶私聊+1

生灵灭∶私聊+2

一枪穿云∶私聊+3

...........

君莫笑∶喂,有没有人考虑一下当事人的感受,苏沐橙,把他们照片给我

沐雨橙风∶emmmm,自家事,偷偷讲

夜雨声烦∶苏妹子要点脸啊,不能给他,我们是有友谊的,苏妹子,啊啊啊啊啊啊

大漠孤烟∶咳

沐雨橙风∶emmmmm

君莫笑∶你的好友笑脸已消失,并且已下线

石不转∶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一下,耳朵是谁害的

君莫笑∶是他就是他

王不留行∶我们的敌人

索克萨尔∶黄少天

生灵灭∶哟,敢问上面的索克萨尔,你和黄少天的友谊呢

索克萨尔∶不存在的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的友谊呢iqkiojdjisjjqkqj

索克萨尔∶明明自己都知道自己有时候有乌鸦嘴这个效果,还,唉

君莫笑∶妈耶,今天文州的手速都上来了,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索克萨尔∶呵

君莫笑∶唉,别气了,这一天总要过的,反正我们都是短的耳朵,就少天一个巨长的耳朵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怎么也这么对我,等等,你怎么知道大家都是短耳朵,就我一个长耳朵的@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的好友已下线

索克萨尔∶各位不要害怕,少天的乌鸦嘴,只有一天功效

君莫笑∶看来,文州也是经历过的人

索克萨尔∶【苦涩的微笑】

就这样,日子还是要过的,这一天,没有一个人出了门,吃着家里的存粮过完了这一天,而另一个群
【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
群相册添加【联盟长动物耳朵的一天,记素材】

黄少天至今都记得那天,被全联盟追杀的痛苦

————————————————
完结撒花,马上就是二翔的生日了,又到了要产粮的日子。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