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王喻叶】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点文 @花花 600粉的点文
有ooc有私设
————————————————
王杰希睁开双眼,看着手机的幽幽光芒照亮自己的恋人,叶修。
“叶修,你又在和谁聊天啊”
“文州”
王杰希一听,坐起来,看着叶修的手机屏幕
“怎么是喻文州?”
“他想和黄少天在一起,在问我的意见”
王杰希把叶修的手机放到自己的面前,看着记录,发现记录没有什么毛病
嘀咕道
“他,找你问这个干什么”
叶修摊了摊手,表示不知道。
王杰希又躺了下去,“那你也不要老玩手机,快睡觉”
叶修立马答应道
“嗯嗯,你别忘了咱们以前可是经常熬夜的”
“你也别忘了,你已经退役了”
叶修只好说道
“好吧,睡觉了睡觉了”
把手机放在床头,抱住王杰希,闭上了眼睛。

一连好几天,迟钝如王杰希也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叶修啊,喻文州又来和你聊天啦?”
叶修点了点头,“是啊,对了,文州约我明天出去玩”
王杰希察觉了一丝不对劲
“明天?!”
叶修点了点头,说道
“好像是有事要来B市,顺道来玩”
王杰希想了想,
“我要不一起去?”
叶修说道
“算了吧,我们俩又不会怎么样,怕什么”
王杰希说道
“算了吧,我可不信”
“你不要因为人家断了你三连冠,你就不喜欢人家”
王杰希说道
“那你喜欢他们”
叶修赶紧说道
“我喜欢他们,但爱你啊”
王杰希只好说
“好吧,但是喻文州做什么都要告诉我”
叶修赶紧答应下来。

王杰希到了公司,打开了自己因为工作好久没有上的QQ,看着首页,明白了自己当初喻文州和叶修聊天时,觉得那一丝的不对劲
三个月前,王杰希在QQ上公布了自己和叶修在一起的消息,然后QQ就炸了,当时,他只来的急,看到喻文州的一条QQ短信
“叶修,是我的”
当时王杰希没放在心上,现在看着面前的局面,才知道不对劲来源于哪里
王杰希决定去问一下这件事的第四者
黄少天

“黄少天你在不在啊”

“王杰希你要干什么啊,我警告你,我可不怕你,你个大小眼,有什么事,快说”

“눈_눈,你和喻文州什么鬼”

“王杰希我告诉你,这个眼睛可不适合你,这可不是大小眼,你问我和我队长?没事啊,和平常一样啊”

“那喻文州经常找我家叶修干什么”

“你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叶修是我我们队长的”

“哦,那你只是一个幌子?”

“我愿意,为我家队长,你有什么意见,呵呵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눈_눈”

王杰希结束和黄少天的聊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里,等着叶修回来。
等到晚上8点,王杰希看着拿着一束玫瑰进来的叶修
“叶修,你怎么这么晚回来,这个玫瑰又是什么”
叶修淡定的坐在王杰希旁边,
“老王,你说这花啊,喻文州问我这花送给黄少天好不好,我觉得这花不适合给少天,然后,文州就把花送给我了”
王杰希一脸不满
“那怎么回来这么晚”
“文州又请我去吃了饭,让我感觉哪个氛围表白更好”

王杰希把叶修手中的玫瑰丢掉,说道
“以后喻文州给你的任何东西都不能拿,带你去任何地方都不要去,知道吗”
叶修亲了王杰希一口,说道
“我不有你了吗,你怕什么”
王杰希直视着叶修的眼睛说道
“有时候,你情商低真好”

事后,王杰希趁叶修睡着,拿叶修是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
“和你的黄少天玩去”
然后删掉了对话框
——————————————————
作为陪衬的黄少天有句mmp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