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墓秋1

【all叶】墓秋
有ooc有私设
伞哥,有可能存在吧
————————————————
兴欣的人都知道老板娘自从世锦赛完,就有了订报纸的习惯,美其名曰是为了收藏偶像的照片,把报纸上的图片剪下来粘在本子上,苏沐橙看见老板娘的脸色十分的高兴,凑到陈果旁边问道
“果果,你怎么了?”
陈果扬了扬手里的报纸,苏沐橙歪头问道
“果果,你这么开心有什么猫腻”
说着,就想抢陈果手里的报纸,陈果往旁边躲了过去,
“你叫叶修还有方锐过来,一起看”
叶修正好打着哈欠从楼上下面,问道
“什么好东西,还得叫我”
陈果嘀咕了一句,“说曹操曹操就到”
方锐从叶修后面窜了出来,“老板娘叫我干什么”
陈果白了一眼。
苏沐橙好奇的说
“什么好东西啊?”

陈果从报纸下面抽出了三个烫金的贺卡,分给三个人看,叶修一边打开一边问道
“老板娘你是不是已经看过了”
陈果点了点头,说道
“没拆开就看了一下封面和背面”
苏沐橙已经打开了,读了起来

“苏沐橙大大,我是你们的粉丝,同时也是马戏团的老板,看完你们世锦赛的表现后,特地邀请你们来观赏演出,有惊喜,在h市后天,希望各位能赏脸,我已邀请了全国家队和韩文清前辈
            署名q”

叶修和方锐也看了一眼,除了名字换了一下,都是一样的,叶修提出疑问
“这人怎么知道我在兴欣的,我最近才回来玩的呀”
陈果白了一眼,说道
“别人怎么知道你家在哪,肯定是往兴欣送啊”
叶修只好投降的说
“好吧好吧”
陈果一脸向往的说
“我一直想去那个马戏团玩呢,听说最近一票难求”
叶修叼根烟说道
“那老板娘要不你去吧,我不想去,想打游戏”
陈果摆手道
“算了吧,你们的粉丝邀请的,我去干什么”
苏沐橙看着这个马戏团的名字,说道
“叶修咱一起是不是去看过”
叶修想了想说道
“是啊,还是当时沐秋在的时候呢”
苏沐橙有些伤感的低下了头
叶修摸了摸头,说道
“没事,还有我,和一帮人呢一起”
苏沐橙点了点头。
叶修把邀请函放到了兜里,摆了摆手说道
“我去打游戏了,带带孩子”

方锐在QQ群里问了一下
海无量∶你们收到邀请函没
夜雨声烦∶有有有,老叶去不去啊,他有没有啊
王不留行∶有
生灵灭∶有
……
海无量∶那敢情是所有去世锦赛的,还有一个韩文清,对吧?
夜雨声烦∶方锐,你不要转移话题,老叶去不去啊,他要是不去,我就不去了
沐雨橙风∶呵,我强迫他去,叶修哥肯定会去的
大漠孤烟∶去
夜雨声烦∶韩文清前辈这么干脆,那我也肯定是要去的了
王不留行∶去啊

去马戏团的那天很快就到了,叶修坐在位置上,从兜里拿出一根烟,刚准备打开打火机,苏沐橙一把夺过香烟,微笑道
“今天来看马戏表演就不要吸烟了”
方锐坐在叶修的另一边,说道
“老叶,这么乖呢”
叶修挠了挠头说
“妹妹的话,有什么办法不听呢”
其它几个人内心不由得想起一句,妹控
不一会儿,马戏表演开始了,黄少天坐在方锐的旁边,但依旧没有阻挡黄少天的啰嗦,
“老叶,老叶,你买爆米花没,我有我有要不要吃”
老叶看了一眼不知道何时出现在黄少天手里的爆米花,说道
“你去给你队长吃吧”
黄少天想献殷勤的心,有些受伤,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塞进了嘴里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表示安慰。

叶修看着马戏突然发现眼前的画面与,记忆中的重合了!
叶修扯了一下苏沐橙的袖子,说道
“沐橙,你有没有觉得马戏有一丝,相同”
苏沐橙摇了摇头,“有可能以前看过,但我忘了吧”
方锐坐在旁边,
“老叶,你既然觉得和以前一样,那下一个表演是什么”
叶修想了想,说道
“猴子骑自行车,头顶南瓜”
果不其然,到了下一个节目,两个小猴子从舞台后面出来,骑着自行车,头上的南瓜摇摇晃晃,但依旧巩固的在头上,
方锐也觉得事情有一些不对劲。

叶修小声的对周围两个人说,“要是下面一个是小丑表演,还失败摔跤了的话,那就和十年前,我和苏沐橙和苏沐秋看的一样了”
苏沐橙和方锐听了这话,更加聚精会神的看着表演,一切,都和叶修记忆里十年前的马戏表演一模一样。
小丑表演着,突然脚下一个不小心,摔倒了,全场突然笑了起来,苏沐橙和叶修的瞳孔却突然放大了。
方锐问道
“你俩怎么不笑啊”
叶修却理都没理方锐,问道
“沐橙,你看到没”
苏沐橙也很严肃的点了点头。

——————————————————————
挖坑了,明星大侦探看多了,突然想写那种风格的了,嘻嘻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