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喻叶】震惊!为何八卦出现,粉丝处变不惊

生贺文
有ooc
还有私设
————————————————————
“咚咚咚”
“谁啊”把门推开,“常先啊!?怎么了,有空来兴欣”
魏琛睡眼朦胧的看着,一脸着急的常先
“老板娘在不在,叶修在不在”
魏琛把常先迎了进去,坐在沙发上 淡定的点了一根烟
“说吧,怎么了,他俩睡觉呢,要不是我大清早上个厕所听到,你以为你还进的来啊”
常先神神秘秘的从兜里掏出一张照片,递给魏琛看
“你知不知道叶修和。。喻文州?”
魏琛看完照片说道
“他俩啊,我就好奇了,你们怎么还没有发现,他们天天虐我们这种狗,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好意思的”
常先一听,不得了了,大料啊
魏琛淡定的吸了一口烟
“我告诉你啊,他俩早在一起了,本来我们联盟有写人还想追叶修的,结果,唉”
常先掏出本子,赶紧记了下来。

“哟,老魏,你也饿了?”
方锐大大咧咧的从楼上下来,魏琛骂道
“小兔崽子,你饿了吧,还说我,我只是上个厕所,下来给常先小朋友开门”
方锐这时候才发现,沙发上还有一个常先
“常先,你怎么来了?”
魏琛站了起来,给方锐让位置
“老叶和喻文州的关系要曝光了,我去煎个荷包蛋给你吃”
“好嘞,谢谢老魏,常先你是来问叶修和喻文州的事啊?”
常先把之前的照片又给方锐看了一眼,
方锐也啧了一声,说道
“这两个人我告诉你啊,蓝雨一和兴欣比赛,只要到了蓝雨的地盘,叶修就不是兴欣的了,是蓝雨的,是喻文州的”说完,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方锐叫道
“我靠,这水昨天的吧”
常先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叶修和蓝雨的喻文州在一起是现实咯,我还需要一些素材”

魏琛从厨房叫道
“荷包蛋好了,过来吧”
方锐抬手说道
“让我先去吃个饭,等会儿你可以看现实版的素材,我再给你一帮人的电话”
说完,方锐离开沙发,飘向了荷包蛋。
“哟,什么香味,我也要吃”
魏琛说道
“我就猜到,我要是烧荷包蛋,一帮人能闻香下来”
“老魏,不要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还不是昨天晚上抢boss抢到半夜”
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也下来了。

“哟,常先,你来干什么?”叶修问道
常先也不知道该不该讲,方锐嘴里吃着荷包蛋,含糊不清的说道
“人家来问,你和喻文州的虐狗日常”
叶修整句话,就听清个你和喻文州还有虐狗日常
嘲讽道
“哟,常先你们才知道我和喻文州的事?我都以为,这么明显你们应该早就知道了,你们的狗仔能力还是不够啊”
说完,拿出一直在“轰轰轰”响的手机
“喂,文州啊,我起床了,你不用一直说早安的”
“我知道,老魏烧了早饭呢”
“荷包蛋太油啊,知道了,吃什么拍张照给你看看”
“知道了知道了,mua”
说完,拿下手机,手机壳上是定制的“喻文州老婆”
五个字。

苏沐橙坐在桌子旁边,拿着筷子问道
“喻文州啊?”
叶修点了点头,“是啊”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说道
“我身为一个女孩子都不好找男朋友,你和喻文州还天天虐狗”
“咚!咚!咚!”
又是一阵敲门声,魏琛朝方锐撇了撇嘴,方锐认命的去开门,一推开门,一张淡淡微笑的脸,在门口
“叶修前辈在吗”
方锐叹了一口气,把门拉开,大喊一声
“虐狗的来咯”
说完,走到沙发旁,对常先说
“王杰希和黄少天号码给你了,你就说是我给的,等会儿你就走吧,不然等会儿会闪瞎眼的”
常先点了点头,看见喻文州走进门内
“叶修”
叶修一看,“哟,文州,怎么有空过来”
楼梯上传来陈果的声音
“人家过来做指导”
喻文州笑着对叶修说道
“饭吃没”
叶修没好气的说
“刚刚给你看照片的”
喻文州说道
“就是刚刚看了照片,我都觉得你吃不好,走,我带你出去吃好的”
叶修摸了摸肚子
“再吃下去会胖的”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我喜欢你肉嘟嘟的手感啊”
魏琛看两个人要出去了,说道
“要不两位也给我们带点吃的,回来的时候”
喻文州微笑道
“你刚刚不是在吃东西吗”
魏琛知道没戏了,撇了撇嘴,叶修安慰道
“我会带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魏琛叹了一口气
“算了吧,你们俩好好玩,其它人,吃我们的荷包蛋吧”
喻文州挥了挥手,“那我和叶修前辈出去了”
说完就开门走了。

常先看两人走后,弱弱的开口道
“那我,走啦?”
魏琛挥了挥手,“走吧走吧”
常先也出门,回到了工作的地方,同事问道
“什么情况啊”
常先点了点头,“是真的,我再去问问别人”
说完回到座位,拨通电话
“喂”
“你是”
“我是常先,是方锐叫我打的”
“什么事”
“那个我想曝光一下喻文州和叶修的事”
“干的漂亮,这两人终于被逮到了”
“那个”
“不得不说你们的速度太慢了吧”
“呃,王杰希,冷静!”
“他们天天秀恩爱,你们看不到吗”
“呃”
“野图boss只要是我们微草找到的,就会被蓝雨集火,蓝雨集火我就算了,那个术士和剑客旁边的治疗是谁,还叫忧郁小猫猫,他们是当我不知道是谁吗”
“呃”
“真的是”
“嘟嘟”还没有说完,王杰希就把电话挂了,常先不由的说道
“庙药是真的,可怕啊”
说完,就拨打了另一个号码

“喂”
“你是谁啊,我不认识这个号码”
“那个,我叫常先,方锐推荐我来的,我想了解一下,喻文州和叶修的事”
“哦哦哦,你说他们俩啊,他们天天秀恩爱哟,之前有次蓝雨和兴欣一起联欢,叶修不小心碰了一点酒,哇,瞬间醉了”
“然后呢”
“笑的像个孩子一样,扑在队长怀里,还叫小文州,你好可爱啊,哇,队长堂堂七尺男儿,说可爱,这也就算了,队长还答应了,还微笑着说你更可爱”
“哇”
“我跟你讲,简直了,我都怀疑当时是不是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假的。”
“那谢谢黄少接受采访”
“记得打码,别让人发现是我”
“嗯,谢谢,再见”

常先挂了电话,看了看手头上有的资料,洋洋洒洒去写稿子去了。
第二天的荣耀日版上,大大的标题
“兴欣叶修出柜,对象貌似还是蓝雨喻文州”
为了表达严重性,还做了网络版,新闻的点击率很大,评论有很多,但很多都是
“哇,你们才知道吗”
“你们不打荣耀的吗,游戏上面天天虐狗看不见的吗”
“还王先生和黄先生,怕不是黄少天和王杰希”
“我都以为媒体早就知道,都不打算曝光了”
“现在的媒体啊”
“微博上,天天他们的互动,媒体你们看不见吗”

常先,还有一帮媒体人表示
还是不要写和叶修还有喻文州有关的新闻了,当事人都无动于衷,粉丝也表示早都知道了,唉

混荣耀媒体圈,好难

——————————————————————
第一次搭上生贺车,觉得自己只是小学生文笔,看到车上都是大佬太太,感到瑟瑟发抖,这篇文我只是单纯的想写,喻文州和叶修秀恩爱而已,谢谢你们阅读(*'▽'*)♪

评论(7)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