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8

带伞哥
有ooc和私设
——————————————
叶修看着突然喊住自己的黄少天,满头大汗,
“怎么了?”
黄少天满脸是着急,
“老叶我今天大早上被讹了,简直了我去,他们从哪里看出我有钱的”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的鞋子,摇了摇头,
“我们回去商量吧,你先跟我讲讲发生什么了?!”
一路上,黄少天把事情说了出来,原来
黄少天现在是在外面自己打拼,但由于没有太多的钱,只能住在那种老小区里,但是还是把自己家里的车开了出来,然后一个老奶奶倒在了自己的车前。
叶修一听完,
“有人讹你钱咯,报警没?”
黄少天立马接上去,
“还不是我报的,那个老奶奶报的,那个交警来处理的时候,我也没同意他的调解。”
叶修撇了一眼,
“那你还慌什么?”
黄少天打开手机,
“本来我以为这件事情结束了,然后她法院起诉了我!”
叶修想了想,
“你不要慌,这件事情你跟她拖好了,法院不会认同她的医院单的。”

黄少天狐疑的说道
“你确定?”
叶修一个爆栗打在黄少天头上,
“你是律师还是我是?!”
黄少天赶紧奉承,“你是你是,那老叶我受这么大刺激,你不请我吃饭?”
叶修被手机“叮咚”一声的QQ提示音吓到,随口回答黄少天
“你可拉倒吧,你咨询我,你请我还差不多。”
黄少天立马答应下来,
“好嘞,我请你,今晚有时间吗?一起吃一顿饭吧”

叶修看了看QQ信息,
“很可惜,有人找我。”
苏沐秋在旁边问道
“谁啊,有饭吃你还不去!?”
叶修把手机给苏沐秋看,
“这是我之前当家庭教室的那个孩子,他让我救他?!”
苏沐秋看着聊天框上的周泽楷,总觉得在哪看过,下面是周泽楷发过来的求救∶
“学校,帮我”

喻文州在旁边问道
“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掏出一根烟,叼在嘴上
“怎么办?打电话问他父母,什么情况先”
苏沐秋看着学校两个字,问叶修
“周泽楷什么学校啊?!”
叶修想了想,
“一个私立的,不过升学率挺高的,当初我教了两年我就走了,他后来跟我讲考了什么学校之后,就不说话了。”
韩文清也在旁边看着
“也就是说,后来他再也没有手机了?”
叶修点了点头,
“应该是吧”
黄少天无语的看着路上就已经忙活起来的人,
“各位能不能先到家,我们再聊。”
几个人立马不聊了,专心赶路。

——————————————
周泽楷是我的一个朋友,发生的事,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