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韩叶】叶修?!

有ooc有私设
生贺文,生肖pero
也可以算是点文啦 @陌祈
(今天看见点文瞅到的,不好意思,晚艾特你了)
——————————————
韩文清发现最近的叶修有些不对劲,天天在往外面跑,叶修最喜欢的是在家里打游戏,怎么会天天往外跑呢
韩文清请了一天假,坐在小区门口咖啡厅最隐蔽的地方,看着小区门里进进出出的人。
很快,叶修就走了出来,韩文清偷偷跟在叶修后面,看着叶修穿着休闲服,坐上出租车
韩文清也赶紧拦了一辆车,
“偷偷跟着前面的人!”
司机一看韩文清的长相和话,以为这怕不是什么大人物,赶紧一踩油门就跟了上去,不一会儿,叶修在荣耀网吧下来了,韩文清看着这熟悉的网吧,想起来了曾经的自己和叶修相遇的时候

两个人就是在荣耀网吧认识的,当时叶修无人能敌,而韩文清一下子战意就起来了,结果就这样,从一开始的输,后来终于赢了一盘,叶修另眼相看韩文清,而韩文清也因为日久生情,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而当时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后,韩文清就表示
“其实我是生肖虎”
叶修只是单纯的点了点头,说了一句
“哦。”
韩文清满意的点了点头,
果然这是自己看上的男人。

等韩文清跟着叶修来到网吧深部,一个路人就这么走过去,把叶修那么一挡,叶修就不见了,不过韩文清因为是虎族的原因,视力也是极好的,看见了叶修消失时候的一抹绿色,和头顶和屁股尾部的异常,韩文清想起了一个人。
韩文清当时是虎族的佼佼者,生肖的职务给他已经是无可厚非的事情,那天龙族的家主过来和韩文清狐族的家主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下一代,
龙族的家主是这么说的
“唉,我们这届佼佼者天天跑到下面去打游戏,明明天天打游戏,偏偏实力还那么高”
虎族的家主一听就不乐意了,
“我可不觉得我们这边的的文清有多不好!?”
“那约不约,打一架?”
“约就约怕你啊。”

等韩文清接到通知已经是晚上的事,家主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屋里
“家主怎么了?”
“你过两天,去和那个龙族的佼佼者打一架。”
韩文清一脸蒙圈
“啊?”
“气死我了,他们竟然吹自己的人,你去和他打一架。”
韩文清只好点了点头,家主提醒道
“你不要掉以轻心,好像说他们那边那个人天天打游戏,我觉得应该是天资问题,干掉他。”
韩文清平时也瞧不起这样的人,遍答应了下来。

等韩文清倒在擂台上,看着另一个带着面具的对手,只能看见对手绿色长衣,家主淡淡的叹息。叶修扶起韩文清,跑到家主旁边说了几句话,就跑了,而韩文清则和家主回到了家里,韩文清提议道
“我要去下界锻炼一下”
家主看着韩文清眼里的那股火还在,点了点头,许了
“你记住,我们这边生肖虎肯定是你了”
韩文清一下去,立马就往网吧跑
当时他问龙族的那个人
“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当时躲在面具背后的他,轻笑了一声
“当然,好玩啊”
韩文清就打算比赛完,去下面,试试打游戏。

韩文清想起了叶修看自己第一眼的诧异,当时自己还问叶修
“怎么了?!”
叶修低下头,摇了摇头
“没事,只是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

韩文清决定回家等叶修回来给一个说法,
叶修轻轻推开门,看着坐在沙发上释放着压力的韩文清,轻笑道
“怎么了,谁惹我们家老韩了?”
韩文清平静的看着叶修,
“你老实点,你是谁?!”
叶修一愣,
“我就是叶修啊?”
韩文清瞬间变回自己的生肖模式,拿压力压向叶修,看着叶修连脸色都没有变一下,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叶修只好摊手坦白
“好吧,我就是龙。”
韩文清看着叶修变成了那天和自己对决的样子,只是脸上少了面具罢了。
韩文清问道
“你是真心的爱我吗?”
叶修晃着自己的大尾巴,在韩文清脸上印上一吻
歪头偷笑道
“你说呢?”
——————————————
今天状态不怎么好,这是给老韩的第一篇生贺,31给第二篇
谢谢阅读ԅ(¯﹃¯ԅ)

评论(9)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