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中秋发生的那些事情

迟来的中秋更文

有ooc

有私设

表情包体啦

-----------------------------

君莫笑:中秋快乐!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啊,你怼我怼的很快乐吗?


夜雨声烦:啊?!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只是今天都是中秋快乐的消息,发消息顺手了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不要听黄少天放屁,他就是故意的。


一枪穿云:


流云:


海无量:你们蓝雨是和我们杠上了吗!???

流云:我我我是队jhjbjbvibgiqbrp

八音符:【卢瀚文脸在电脑键盘上,脑袋上有一个修长的手指.jpg】等我到现场只剩这张照片了。

君莫笑:

谢谢刚刚一个心脏给我发的表情包

王不留行: 我好像懂了什么。。。。

迎风布阵:我好像也。。。。。。。。。

百花缭乱:给卢瀚文小朋友献上蜡烛。

风城烟雨:啧啧

逢山鬼泣:太可怜了

流云: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考虑脱单吗?


沐雨橙风: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