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周翔叶】假的狼外婆

有ooc有私设
芥末的点文 @jiemoga
好几天前的了,我都快忘了,是这剧情吧?
————————————
在大森林的深处有一个小木屋,里面传来两个小男孩,
“弟弟你先睡吧,我睡不着。”
“行,我要看见你又出去找那个周泽楷你试试!”
“行行行,你赶紧睡觉。”
叶修看着已经睡着的叶秋,手里拿着周泽楷给自己的地址,一蹦一跳的出去了。

要说原因还要从前几天说起
叶修和叶秋是财团的大公子和二公子,他们父亲以前是一个将军后来退役了,就当了一个公司的老总,因为自己以前是将军,所以对自己儿子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就把自己两个儿子丢到森林去了。
本来叶修就没想继承家业,皇城戒律太森严,自己又打不过自己老头子,看着这个没人看守的森林,每天下午出去打探消息,认识了一个叫周泽楷的狼。

周泽楷呢,一开始碰到叶修,看着那个正蹲在地上的小男孩,慢慢靠近,叶修一眼就看到了,回头问道∶
“你好,你是谁?”
周泽楷难得看见森林里还有人出去,红着脸说道,
“你好,我是周泽楷,是大灰狼。”
叶修狐疑地看着周泽楷,
“就你这样?长得太秀气了吧?!”
周泽楷立马急红了脸,虽然说你是我看上的人,也不能这么嘲笑我吧。
“你信不信我变给你看?!”
叶修摆了摆手,
“我才不要看呢,你在森林里呆了很久了嘛?”
周泽楷点了点头,叶修继续说道,
“那你知道这里有哪里可以住人嘛?”
周泽楷红着脸说道,
“我家。”
叶修看了看,这么秀气的脸,应该没什么事情,
“好,我明天下午来你家,你把地址告诉我吧。”
然后叶修就带着地址回家去了。

叶修拿着纸条“很快乐”的站在分叉路,看到旁边有个正端着枪在那边观望的猎人,叶修连忙去问了问∶
“猎人大哥,你知道这个地址在哪嘛?”
猎人一个回头,叶修发现他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老,甚至还有点帅气,而猎人仿佛是第一天看到这么白静的男孩子,和当时的大灰狼一样,竟也有些心动。
叶修连忙改了称呼,
“那个猎人。。”
还没说完,眼前的人就自爆了名字,
“叫我孙翔。”
“好的,那孙翔。。”
话还没说完,孙翔早已拿过纸条,
“哦~这啊,你去周泽楷那干嘛?!”
叶修眼神瞥向别处,
“没啥,就去玩玩。”
“去大灰狼家玩?也不怕被吃了?!”
叶修想着周泽楷红着脸的样子,
“不会啊。”
孙翔带着叶修一步步往自己家里走去,
“哎哟,你还不如去我家,去大灰狼家干嘛?!”

等了一下午的大灰狼周泽楷看着没人经过的自家门口,叹了一口气,看着天上的月亮,暗自神伤。

————————————
其实写的不怎么好,没什么好梗
谢谢阅读|・ω・`)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