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巍澜】你们真可怕

1.表情包体

2.有ooc

3.有私设

----------------------------------

【最帅的处长邀请处长的老婆进群】

最帅的处长:咳咳,我老婆不会玩这种电子设备,聊天的时候照顾着啊,@全体成员




楚哥:哦




最好看的红姐:他都是管理员了,你还想干嘛?!!



最帅的处长:这不是怕吗




处长的老婆:这些。。图片。。。



最帅的处长:没什么,以后我老婆的照片只能我用!!!



大庆:完了,老赵疯了,今天都没给我小鱼干。



处长的老婆:我有学生教过我,我图片还是ok的,你不要逼我,赵云澜!




楚哥的小郭:第一次看沈教授这么霸道



最好看的红姐:你们是故意,在秀恩爱嘛?



有男人的小姐姐:不怕,我家桑赞还不会说话,更别说手机和打字了。



最好看的蛇姐,你这个名片和秀恩爱,有什么区别!!!!



最帅的处长:诶!!我说了我老婆的表情包只有我能用!



最好看的红姐:那表情包自己做去吧,沈教授,我给你几张赵云澜的照片@处长的老婆




最帅的处长:我错了。我错了!!!!祝红!!!红姐!!!



处长的老婆:谢谢了。



大庆:红姐霸气!!




最帅的处长:




处长的老婆:





--------------------------------------

图源微博,空间,群里。。。以及种种被女鬼渗透的软件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