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终于见到你4


四.会首以及掉马

叶修和苏沐秋吃完饭准备出去散散步,黄少天叽叽喳喳本来也想跟着出去:
“老叶,老叶,我们一起呗,你又不认识路,一起一起走呗,你看你行李都没带!”
喻文州虽然也很想让黄少天和他一起跟着叶修出去玩,可是比赛就今天下午,正副队长不能出去。
喻文州的内心恨啊,于是:
“少天,下午有比赛,别出去了.”
黄少天连忙说:
“老叶在这边迷路过了,不放心啊,队长,让我去吧,放心!”
叶修白了一眼说:
“我就没来这几年,搞得好像我没来过一样的。”
苏沐秋也在旁边说:
“再说我们有手机,可以打电话。”
四个人就在这里保持着修罗场。
喻文州知道自己肯定出不去 所以不想让黄少天出去,苏沐秋和他们是情敌,宁愿和叶修迷路,也不想和黄少天一起,叶修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也不要蓝雨的人陪着,
四个人站在蓝雨的门口。

一颗从b市而来的王不留行到货了,请注意查收

“叶啾,秋木苏,终于找到你们了”一个长在大小眼的男人,在离他们不远处,喊道。
庙药之缘,妙不可言。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看,黄少天立马不乐意了:
“卧槽,王杰希你怎么在这,这可是我们蓝雨的地盘,你想做什么,你你,这里可是我们蓝雨!”
喻文州微笑着说:
“王杰希你来干什么?”

虽然王杰希不是四大心脏,但怎么说也好歹是当年微草的一代队长,心脏还是有所养成的
他微笑着说:
“有两个不听话的孩子跑了,我来找他们的。”
说着,眼睛向叶修和苏沐秋方向瞟去,
苏沐秋和叶修眼神交流着:
“跑不跑?”
“这不废话吗,我又不想回去。”
“那你喊跑。”
“好。”

王杰希毕竟教了叶修他们几年书,这几个眼神的意思还是看的懂的,于是,慢慢悠悠的说道:
“不过,我们还可以在外面玩,不回去。”
瞬间叶修的眼睛变成了星星眼,
苏沐秋表示,我心累啊,说好跑路的,被一句不用回家,就不跑了,我,这别是一个假叶修。
王杰希说:
“毕竟叶啾你妈没让我把你们抓回去,要我保护好你们。”
瞬间两个人真的放松了下来。

论药对庙的研究的可怕程度,喻文州放心(心痛)的把叶修他们交给王杰希,喻文州帮叶修整理了一下领子,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狗仔眼里,躲在草丛里的狗仔表示这是多么药庙和谐的一幕,并拍了一下。

王杰希在找到叶修他们之后,迅速的带叶修和苏沐秋买了两张飞机票,自己的老婆怎么能留在蓝雨那么危险的地方(苏沐秋?在他眼里不存在的)。
于是三个人丢下了不知情的韩文清,知情但要打比赛的喻文州、黄少天和张新杰,回到了h市,兴欣的怀抱。

第二天清早,叶修手机便炸了,一连串的未接电话,都来自一个人黄少天,叶修认命的接了一个:
“老叶,你怎么出去散散步,买买衣服就不见了,给我留言∶走了,回兴欣去了,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比不上一个兴欣吗?”
叶修回道:
“比不上。”
说着,挂电话,把黄少天的手机号移进了黑名单,总算清净了,本来想在睡一会儿,突然苏沐橙冲了进来:
“叶修,不,叶啾你看电竞之家没有!”
叶修一脸绝望的看着她:
“我刚刚醒,哪来时间看?!”

苏沐秋打开电竞之家,第一个便是:
《王杰希和喻文州半夜幽会,喻文州帮身旁孩子整理衣服》


陈果一脸心累的看着眼前端坐整齐的两个孩子,和一个在旁边微笑着的王杰希,
“好,谁能告诉我,王杰希为什么在这里,并且,为什么有这篇新闻?”
说完,把那篇报道摔在桌子上。
苏沐秋说道,:
“那个,王杰希是叶啾的家庭教师,奉他妈妈的命令来找我们。”
“哦?”
陈果看向叶啾,叶啾连忙点头。
“那王杰希还要在我们这住下咯!”陈果问道。
王杰希连忙说:
“这倒不用,叶..叶啾妈妈帮我旁边买了房子。”
“那,你收拾还要收拾一下吧,你先回去吧。”
王杰希知道等下是兴欣的家务事,识时务的对叶啾说道:“再见”就出了门。

“好,外人走了。”
“那,为什么你们告诉我是去G市旅游,那,你们怎么在蓝雨?!”陈果一记眼刀。
“呃...”叶修把求助的眼神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只好开口道,
“凑巧,凑巧。。。。”
“哦?!”
“真的真的!!!”叶修在旁边迎合道

“讲实话,这个报道没有什么,关键是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把隐瞒的事说出来?”陈果一副心痛的样子,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明白了一切。
叶修一副心累的样子,
装作手中有烟的样子,吸了一口,说道:
“老板娘,怎么就让你发现了呢?”
陈果眼眶瞬间红了,说道:
“那你不要有那么多破绽啊”

叶修笑着说“我明明隐藏的很好。。。”
苏沐秋在一旁也低下了头,
陈果哭着说:
“难道我一直不说不问,你们也不打算说是不是????”
叶修把眼睛瞟到一边,仔细看,眼眶有些微微的发红。

本来很伤感的画面,“咔嚓”门开了,
涌进了一帮人,一眼望去,全是自己熟悉的面孔:
罗辑,魏琛,方锐......
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红的,方锐第一个骂道:
“明明是你把我拉进来的,你却先离开,要不要脸!!”
魏琛也说道
“当时我们还想来你家找你玩,结果你知道我们等来的是什么吗??”

罗辑说道
“当时我还赢了一场比赛,我还告诉你这件事,心想你下飞机就能看见,结果。。。”
包子最豪爽的过来抱着叶修,说:
“老大,我就知道你还回来~”
明明本该开朗的语气 ,也因为哭腔而伤感,
一旁的关榕飞看着,眼眶早已湿润。

苏沐橙看着,一边哭,一边笑着说:
“叶修哥,和我哥都回来了,大家快欢迎他们。”
陈果没好气地说道,
“沐橙,你早知道了,也不告诉我!”
苏沐橙喜极而泣地说道:
“晚上请你吃饭!先欢迎一下哥他们。”
“1.2!”
“欢迎回来”所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陈果也笑着说:
“叶修,兴欣可是你的家,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叶修也笑着点了点头。

叶修那天睡的很熟很香,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
第二天,叶修是被人叫醒的。
当叶修打着哈欠,下楼的时候,被在楼下等叶修的陈果严肃的表情所下道:
“老板娘,怎么了?”
叶修顺势往沙发上一躺,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香烟,右手顺势开始掏打火机。
苏沐橙从后面,从叶修手中拿走了香烟,
“叶修哥,大清早一起床就吸烟可不好,现在你的身体还这么小,还有!魏琛把这些东西都给我藏好了!”
叶修看见苏沐橙坐在沙发上,就问道:
“昨天,你不是和沐秋谈心的吗,他人呢?”
苏沐橙抵着个头,想了一想说道:
“好像,昨天晚上我们聊到很晚,他还是有点开心的,然后,他就跟我说,要让我体验一下童年的味道,去烧早饭去了。”

叶修只好把眼光转向陈果,:
“老板娘,你一直在看我,说吧,怎么了?”
语毕,苏沐橙也严肃起来了,叶修看着眼前两位女孩子的严肃脸,只好叹一口气,
“唉,你们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陈果也叹一口气:
“明天霸图对兴欣。”
叶修笑着说:
“那又没什么事。”
苏沐橙同情看了他一眼,陈果继续说道:
“但是,霸图网游部想向我们网游部聊聊天,联谊一下!”

叶修笑着说:
“那又没事,霸图网游不是蒋..”
话还没说完,陈果立马开口道:
“现在是韩文清了!”
“他不是技术部的吗?!”
苏沐橙在旁边开口道:
“叶修,现在霸图的网游部和技术部都是韩文清。”
但是叶修继续表示:
“那又没事,我不是变小了吗,他有认不出我。”

陈果同情的看着他:
“嗯,希望如此吧!”
这个时候,苏沐秋也端着早饭出来了,招呼了一声,叶修和苏沐橙就过去吃饭了,陈果则去联系霸图,商量事务了。
一桌上其乐融融,叶修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第二天,叶修是被人的眼光吓醒的,大概吧。。
叶修睁开眼,第一眼不是天花板,不是床帘,是一双想让你交钱包的眼神。
叶修的眼神从一开始的朦胧瞬间清醒,刷的一下爬了起来,
“老..韩文清前辈,怎么了?”
韩文清狐疑了一下,说道:
“叫你起床。”
叶修立马从床上蹦下来,冲出了房门, 途径看见厨房里的苏沐秋,立马跑进去,把煤气一关,拉着他,二人进入了厕所。
而目光一直在紧追叶修的韩文清,感到一阵不对劲。

一进门,叶修把苏沐秋抵在门上,小声的说道:
“苏沐秋,为什么老韩会进来?”
苏沐秋看着眼前娇小的身躯,想了一下,反身推门想要出去。
叶修一看这人不想告诉自己,立马说道:
“你是要你的妹妹,还是要你的小基友!”
苏沐秋听闻此言,只好转身,面对叶修。
“说吧,叶啾,怎么了?”还加重了叶啾这两字,
“老韩 怎么会来叫我起床?!我不告诉你我很慌吗 我都快掉马了!”
苏沐秋想了一下,
“韩文清当时是说,怎么叶啾还没起床,表示小孩子不早起床不好,然后,我们也不好阻止。”
“为什么不好阻止!”叶修问道。
“几个主力干将没有起床!!”苏沐秋假装严肃的说道。

叶修白了一眼,“好吧,没你事了。”
苏沐秋快要出门的时候,回头说了一句,“小叶,韩文清这次不简单!”
叶修一脸不明白,拉住了“蛤?”
苏沐秋无奈的笑了一下,
“韩文清他古怪的朝我一笑,我觉得自己快掉马了,你懂一种蜜汁微笑嘛?”
叶修一脸便秘的看着苏沐秋:
“那又没我的事。”说着,把苏沐秋推了出去。

叶修赶紧洗漱好,回到房间换衣服,抬头一看,看见韩文清还没有走。当着他的面直接换起了衣服,本来韩文清觉得小孩子没有什么,当看见叶修,从衣柜里拿出了小裙子。
虽然她是孩子,但是女生啊,韩文清的脸瞬间红了,从房门冲了出去,对里面说:
“我出来等你。”
叶修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看了一眼自己穿的一分五,仿佛明了什么,叶修瞬间笑了起来。

韩文清看着叶修从衣柜中拿出一件洛丽塔裙子,韩文清瞬间涨红了脸,摔门而出。
叶修看着韩文清突然出去了,看了一眼裙子 自己,“没问题啊” ,不明白似的摇了摇头。
韩文清一出门,偷偷把苏沐橙拉到一边,
“叶啾是女的?!”
苏沐橙突然沉默,小声的说道
“这要你自己发现了。”

苏沐橙偷偷笑着,跑到唐果那边聊天去了,不时捂着嘴笑,也不知在聊些什么,但是眼神却一直盯着韩文清,弄的韩文清一身毛,韩文清只好跑到沙发上坐着了。
不一会儿,叶修也从房间里出来了,瞬间所有人都把眼神瞟向他,手速最快的论苏沐橙和王杰希了,王杰希和苏沐橙一边拍还一边念念有词,
“我只是拍给你妈看。”
“我们家叶啾好好看诶,我来保存一下。”

方锐仿佛哥俩好的一般拍着王杰希的肩膀,
“老王,给我留一张呗!”
王杰希拍掉了方锐的手,用自己正直的大小眼看着方锐的双眼。
方锐只好跑到苏沐橙,搓着手:
“苏妹子要不,你给我一张呗?”
苏沐橙还算和善,
“那给我点材料,我就给你。”
方锐只好忍痛说道“咱都一个战队了!”
苏沐橙把手机一个黑屏,
“那。”
“爸爸,我给,我给。”

韩文清看见叶修出来了,就说道:
“叶啾既然出来了,那走吧。”
说着,牵着叶啾的手,去了兴欣网吧。

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了韩文清的电脑上,韩文清看着自己的手暗自说道:
“果然我还是老了吗?”
叶修一看韩文清脸色不对,立马说道:
“韩文清前辈,不是你的问题,是我太厉害了。”
韩文清不由得说道:
“其实,你这不要脸和叶修差不多,而且打斗方式也比较像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叶啾瞬间流下了一滴汗,只好自黑道:
“有可能是因为叶修是我大哥,所以,性格上有点相似。”
韩文清略有点深意的看着叶修说道:
“希望只是这样吧。”
叶修没好气的说道:
“韩文清前辈,不然还能怎样嘛。”

两个人又在网游里抢这野图boss,后来,每个战队的网游部,一想起那天,野图boss从眼前消失的那天,就会有一股恶寒,简称“黑暗的礼拜一”。

夕阳渐渐下落,世界很快就迎来了黑暗,兴欣的一家人和韩文清“其乐融融”的吃完了一顿饭,韩文清和陈果不知道在角落里聊些什么,不一会儿,陈果指着楼上的一间客房说道:
“那你就睡在那一间吧。”
韩文清点了点头。
叶修一听,叫道,
“老....韩文清前辈住在着吗?”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苏沐秋在旁边解释道:
“明天就是霸图对兴欣的比赛,所以,韩文清前辈要住在这里?”
韩文清点了点头,并对苏沐秋说道:
“秋木苏你就不要叫我前辈了,叫我韩文清吧。”
说完,对苏沐秋意味声长的看了一眼,说道:
“半夜欢迎你来找我。”
苏沐秋瞬间被吓出一声冷汗,韩文清却很淡定的上楼去了。

常先到现在都还记得,今天兴欣和霸图比赛完后,采访了一下各方,还特别采访了霸图和兴欣部网游部的高层,结果,一个女孩子对镜头讲了一句话:
“我恨心脏!”
最后一个画面,扫过的是霸图众人离开兴欣时的满面春风。

论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到那天早上:
叶修早早的就起来,毕竟韩文清还睡在兴欣,叶修怕自己暴露,早早的就起床了,而刚准备推开门,出门走一圈,买点早点吃吃,结果,
只见张新杰出现在了门口。
叶修瞬间一吓,但毕竟心理年龄是很大的,马上反应过来
“张新杰...前辈啊!”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回应道:
“你是?”
叶修做了一下自我介绍,
“我是兴欣网游部的,叫叶啾!”
张新杰想了想还有时间,就说道∶
“怎么?叶啾你出去啊,怎么没人陪你,怎么就这么把你放出来了?”
叶修心里想到:“谁敢拦我一样”
但是脸上还是装成一副难受的样子,手摸着自己肚子,说道:
“没吃的了,我只好出来了”一副委屈的样子。

张新杰看着叶啾这副样子,眼镜下的脸也有些红,说道:
“那我带你去吃吧,你想吃什么?”
叶修想了一想,眼前一亮:
“金拱门!”
叶修心里想着,张新杰你肯定不会去吃的,看你怎么办,
只见张新杰脸色有些微变,但是不知想到了什么,微微笑道:
“好的,走吧。”
叶修只好装成一副小孩子的样子,跟在张新杰后面,去吃早饭。

当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看见自己手机里的短信,脸色有些难看。
张新杰∶我带叶啾去吃饭,在西湖那里的麦当劳,比赛快开始记得叫我。
韩文清想着,把叶修放在张新杰手里可不安全,便只好快速洗漱完,穿上大衣,跟老板娘打声招呼出去了。

而那边到了金拱门的二位,选了一个位置坐下,张新杰问了一下叶修想吃什么之后去点餐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有些无聊,开始数自己已经掉了多少马了,想着想着,突然想到,
不对,之前乐乐说过,张新杰知道叶啾=叶修。
而张新杰也在为等会儿的比赛做打算,突然也想到,之前张佳乐说过,叶啾=叶修。
两个人神同步一样的,脸色开始有些变化。

张新杰拿着吃的回来了,叶修先拿起一根薯条吃了起来,而张新杰给自己点了牛奶就没有了。
叶修看张新杰就喝牛奶,觉得要耍一耍他。
只见叶修拿起汉堡自己吃了一口,装成一副不好吃的样子,对张新杰说道:
“张新杰前辈,这个汉堡有点不好吃!”
张新杰看着叶修咬过的痕迹,虽然自己内心说着:
“这是垃圾食品”“这是咬过的”
但一想到这是叶修咬过的,张新杰咬了下去,十分正经的说道:
“还好啊”

韩文清在叶修喂张新杰的时候,正好推开门,便看见了眼前的一幕。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