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蓝叶】吸血鬼和他的老攻(下)

@Dan 的点文,终于写完了(躺倒)
有ooc有私设
——————————————————————
浮现在蓝河眼前的是一个隐藏在黑暗里的,一座小房子,蓝河走进一看,被门口的一群小猫吸引了眼睛,不经走上前去,想仔细看看,突然一个身影从猫里面蹿了出来,闪进了房子。
“叶修,你的小情人来了?”苏沐橙看着叶修飞进来的身影,如此迅疾, 如此敏捷。
“不不不,刚刚回来被家里的猫扑了”
叶修解释道。
苏沐橙看着叶修身上被猫毛粘满的衣服,皱了皱眉,“你把衣服脱了,我去帮你洗”
叶修看着苏沐橙嫌弃的眼神,只好把衣服脱下来,丢给苏沐橙。

在门口看见那一团光影后,蓝河有些懵,觉得刚刚应该是叶修,于是准备从后门侵入,而叶修刚刚被苏沐橙扒了衣服,于是穿了件风衣,从后门偷偷溜出去。
于是,很不巧的是,叶修一推开门,看见了眼前正在准备撬门的蓝河。
“蓝蓝蓝......河?”
“嗯?叶修,吸血鬼?”
蓝河当即立下,丢出了王杰希给的“药剂”,一片绿色烟雾弥漫在空中,
蓝河突然觉得有些头晕,
“你你.....”
叶修抱起蓝河的腰,轻轻服下头,眼睛微微有些变红,把锋利的牙齿,对准蓝河的脖子上的血管,蓝河本来有些迷离的眼神,突然有些警觉,只见一道亮光,一把银做的剑,对准了叶修的心脏
“你......”
蓝河冷笑道
“好歹我也是一个受过训练的剑客,你当我看不见你嘛”
然而真相是
蓝河是个路痴,刚从家里出来,连村子都没出来,就又转回自己门口了,本来打算回来问问的,结果听到了叶修和会长的聊天
然后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出来了,后来在王杰希那里也是。

然而叶修知道,也是在后来发现,蓝河连自己家里都会迷路,然而每次叶修想反攻的时候,唉,伤心事,我们还是不要讲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银剑,说道
“那,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很早”
叶修戏谑的说
“那你还来”
“我这不是想看看,你为什么要杀我们那的嘛”
刚刚从洗衣房出来的苏沐橙,看见的是
叶修戏谑的看着蓝河,而蓝河一把银剑,瞄准好了叶修的心脏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由得叫道
“你们....在做什么”
叶修一看蓝河离苏沐橙近,想赶紧护住苏沐橙,结果一阵虚影,蓝河抓住了苏沐橙
叶修只能赶紧说
“你要干什么,苏沐橙可是人类”
蓝河看了一下苏沐橙的眼睛和牙齿,赶紧放开苏沐橙,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
叶修松了一口气,就怕蓝河连人类都不放过

叶修赶紧说道
“我杀牛羊是有原因的”
蓝河放下手中的剑
“你说”
“我们这里情况你也看见了,苏沐橙肯定要吃熟肉,门口的猫你也看见了,他们要吃生肉,我没办法,只能雇佣你了”
“哦?雇佣我给你吸血?”
叶修连忙点头
蓝河心想都收了人家钱财了,于是笑着说
“就你,还想吸我的血?要不是你雇佣我来的,我还不给你喝呢”
说着,拿着手中的剑,往手上一滑,瞬间有血珠流下

后来在叶修的语言(金钱)劝说中,蓝河成功的留下来做了叶修的血袋(保姆)。

————————————————————————
完结撒花,我今天报到,累死了,但我更了,更文了
谢谢阅读٩(๑^o^๑)۶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