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一场自助餐的救赎

有ooc
有私设
——————————————————
叶修看着一桌子的饭菜,一脸黑线的看着身旁的狗腿子。
“老叶,你要多吃点啊,你看,你就肚子虚胖了,脸怎么办”黄少天一边加菜一边说道。
方锐把手放到叶修腿上,说道“是啊,看腿细的,只有小肚子了”说着,把手摸向了叶修肚子
叶修面无表情的打掉方锐的手。

喻文州在旁边不时的加点蔬菜给叶修,说道
“这不是冯主席好意吗,让国家队来聚餐”
叶修绝望的说道
“这是自助餐啊,你们给我的,是不是你们吃不下的”
方锐赶紧解释道
“怎么会呢,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啊”
叶修看着他拿了好多甜品,吃了一口,想偷偷放在叶修桌上,叶修把甜品推回去,说道
“不好意思,我只信你的猥琐”

其它人立马有种地位比方锐高的感觉,叶修继续说道
“大眼和文州啊,你们拿这么多蔬菜干什么,王杰希是微草的我相信他吃的完,文州,你再给我,我是要死的”
瞬间整个队伍,只剩下几个人没有被损,叶修并没有停止,说道
“羊习习啊,我看的见,我不是瞎子,你要放就光明磊落放呗”

孙翔本来偷偷摸摸往叶修盘子里放了一片牛排,可是,牛排有多大呢,叶修一脸黑线的看着盘子里莫名其妙多出来的老大一片牛排,只好损道。
然后,拿起自己的叉子,叉起那一片牛排,放回了孙翔的盘子里
唐昊在一旁刚想嘲笑道,叶修继续道
“你三杀就算了,唐昊你不是五岁吗,你怎么和他一样幼稚”
把盘子里的海鲜放回了唐昊盘子里

叶修看着自己盘子里所剩无几的食物,一股脑的倒在了黄少天盘子里
“少天,你话多,多吃点”
说完,拿着盘子,跑到了女生那一桌,这次聚餐,没来的周泽楷和肖时钦获得MVP,而直男李轩也因为叶修看他是直男的份上把吃的给了黄少天。

一帮男子,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在被一帮女人调戏,低头看着自己盘子里的吃的,只好含泪低头,吃完碗里的食物。

导致的后果就是
“队长,你好了没有,快出来啊,我也要上厕所啊”
今日蓝雨的厕所没有黄少的份呢
喻文州说道“少天,不要急”
“队长啊,你就不要玩手机了,快点出来吧”
“少天,叶修想给我们赔礼道歉,想请我们吃饭”
黄少天立马叫道
“队长,不要说饭这个字,我我肚子更疼了,你快点”
而其他队伍因为没有来那么多人,厕所一片安详,如果忽略掉战队里其它人的眼神的话。

现在自助餐完美的成为了联盟的禁忌。
————————————————————
吃自助餐吃到吐的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