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all叶】叶修睡相暴露(聊天体)上

【双叶/all叶】叶修睡相暴露(聊天体)上

有ooc有私设,多图警告

夜雨声烦:老叶@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什么情况啊,哪来的照片,你告诉我,你说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个人还叫什么叶秋,快回家,你告诉我,什么鬼啊

一枪穿云:前辈

迎风布阵:怎么了,一觉醒来,老叶干什么了

 

黄少天:你自己看嘛,【截图。JPG】

【截图上,是一个叫叶秋,快回家的微博,微博上是,杂乱无章的床,和如同一条咸鱼的叶修,此人还@了叶修】你看看他。

迎风布阵:老叶,你不是回家了吗,还不出来解释一下@君莫笑

 

君莫笑:不高兴解释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

 

索克萨尔:说吧,你是谁@君莫笑

流云:队长,为什么说他不是叶修前辈啊

夜雨声烦:因为老叶他是不会发韩文清的表情包的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呵呵

流云:哦对,这个叶修前辈还跟不上我们的手速

 

王不留行:所以,你是谁@君莫笑,你怕不是就是那个“叶秋,快回家”

君莫笑:呵,你们就是我混蛋哥哥的朋友吧,呵

石不转:混蛋哥哥?敢问是不是叶修前辈的弟弟?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看来,苏沐橙,你是知道些什么的?

沐雨橙风:不,我不知道,我选择看戏吃饭

海无量:你们别想了,苏妹子,真的去吃饭了。

夜雨声烦:反正你们兴欣肯定有人知道,说不说说不说,是不是你方锐,还是你苏妹子,还有老魏,是不是你们,快说

迎风布阵:我听见有人在呼唤我,我可不认识什么叫叶秋,快回家,混蛋哥哥,我也不知道。

 

君莫笑: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弟,他瞎发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出现了,你再不出现,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被拐卖了

风尘烟雨:有没有被拐卖我不知道,但是从截图上看,他被养肥了还差不多。

 

君莫笑:废话,我肯定是要好好养着混蛋哥哥了

一叶之秋:叶修在家里怎么样关我什么事,真的是

 

无浪:我们家孙翔丢脸了

君莫笑:看来那个一叶之秋,就是那个智商不高的孙翔了

混蛋哥哥,你别抢手机,先把衣服穿好

 

生灵灭:上面信息量有点大啊,敢问叶修前辈家在哪里@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在B市,肖时钦,还是别想了

鸾辂音尘:队长,去吧,我们众筹

王不留行:你告诉我哪条路,我现在就去

君莫笑:你们来也没用,等会儿,我就带混蛋哥哥去公司

斩楼兰:敢问阁下哪个公司?

 

君莫笑:呵,我才不会告诉你。

                                                                   

————————————————
谢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6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