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周叶】为什么自己会有娃,还那么难带(下)

点梗的啦 @日夜不休日叶不修至夜不休至叶不羞
有ooc有私设的啦
——————————————————
一大一小终于到了轮回的大门口,保安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把两人拦了下来,周泽楷把口罩往下拉了下来,保安一脸惊悚的看着周泽楷怀里的小的,周泽楷想解释,但又不知道怎么说,想了想,还是留下懵逼的保安在风中凌乱
周泽楷推开门,江波涛看到周泽楷来了,就走了过去,“这是?”
“我孩子”
所有队友一听,马上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什么队长你有孩子了?”
“队长,我只是结婚啊,你动作那么快”
“不对啊,叶神不能生孩子啊”
“哇,队长你出轨啊”
周泽楷赶紧解释道
“没,前辈抱”
江波涛翻译道
“没有,是叶修前辈抱养的”
周泽楷第一次觉得有翻译机的好吃,要是没法解释,自己就要身败名裂了。
杜明低头委屈巴巴说道∶
“队长你们这么快的吗,我都还没向柔妹子表白”
方明华也说道
“我和我老婆结婚了,我都还没孩子”
孙翔也嚷嚷着
“我靠,队长你们都有孩子了”
周泽楷赶紧说道
“训练”
江波涛帮忙道
“继续训练吧,你们以后也会有的”

过了一会儿,孩子突然哭了起来,周泽楷赶紧抱了一起轻轻拍了拍孩子的背,但哭声依旧没停,周泽楷有些举手无措,
方明华跑过来看看,一低头把脸凑向尿不湿
“队长啊,孩子拉屎了”方明华赶紧把孩子抱过来,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那?”
方明华看着不开窍的队长
“湿纸巾和尿不湿呢”
周泽楷赶紧去翻叶修给他的袋子,把东西交给了方明华,方明华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吕泊远在旁边看戏
“老方,你这么熟练啊?!”
方明华笑道“可不得,我将来也要带孩子的”
吴起在旁边忍不住叫道
“啊——,这是已婚狗的光芒”
方明华把孩子交到周泽楷手上
“队长,加油,我继续训练去了”
周泽楷抱着孩子,看着孩子终于安稳了下来,
“谢谢”
方明华摸了摸头,“没事,大家都第一次当父母”

周泽楷拿手去逗孩子,孩子“嗝嗝”的笑,但是两个眼皮却在打架,孙翔看了一下电脑上的时间
“队长,他还不睡啊”
周泽楷抬头狐疑的看着孙翔,孙翔摆了摆手
“我过年去亲戚家,这个点都睡觉了”
周泽楷一看时间已经两三点了,赶紧哄着孩子睡觉,但是孩子始终眼睛不闭上,杜明出招道
“你给他奶喝没”
周泽楷赶紧把袋子里的奶瓶拿出来,拿开水冲奶粉,刚准备给孩子喝,江波涛赶快拦住,拿过奶瓶滴了一滴在自己手背上,试了一下温度
“给孩子喝吧”
周泽楷赶紧给孩子喝下去,不一会儿,孩子就睡了,周泽楷把他放在宿舍里,让将来的奶爸方明华照看,江波涛告诉周泽楷
“小孩子对温度很敏感的,我们一定要试好温度,人的手背最敏感”
周泽楷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要到了下班的时候,周泽楷跑到宿舍去看,看见方明华正在逗孩子
拿着账号卡,在孩子手边转悠,就不让孩子拿到,孩子涨红了脸,方明华嘴里念念有词
“宝宝,叫爸爸”
周泽楷从后面出现,拍了一下方明华的背
孩子一看爸爸出现了,马上手舞足蹈起来,小嘴一张一合“爸爸~”
清脆的叫道。
周泽楷立马红了脸,“叫我了”
方明华赶紧装成很受伤的样子,
“宝宝,你都不爱你房叔叔”
宝宝一个眼神都不给方明华,挥舞着两只手要爸爸抱。
周泽楷把宝宝抱起来,对方明华说道
“走了”
方明华念念不舍的送周泽楷离开了轮回,保安问道
“那是?”
“周泽楷的孩子”
保安表示更加凌乱了。

————————————————————————
哈哈哈,这都是我照顾我妹时候的经验,当净化tag了
谢谢阅读(*°∀°)=3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