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又是“和平”的一天

1.表情包

2.有ooc

3.有私设

--------------------------------------------------

君莫笑:黄少天在不在啊@夜雨声烦

海无量:看戏


夜雨声烦:老叶,干什么,你是不是有事情啊,快说

沐雨橙风:


君莫笑: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君莫笑:做梦吧,我这是关心你


沐雨橙风:黄少天同志,不要想了,叶修已经套路了一个兴欣的人了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你刚刚给我发了什么,然后突然发现群炸了


风城烟雨: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要误会,我就是去套路了队长


君莫笑:嗯?不然呢,你不是去套路你家队长,你去干什么了


索克萨尔:没干什么没干什么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我是队长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我是队长

君莫笑:不好意思,我不上班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是队长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天,这张都不动,给你一张


风城烟雨:啧啧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都出不去,只能在这里套路你们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我来找你玩


君莫笑:我在我爸单位,被我爸管着,我觉得你进不来


王不留行:你说,哪里我还不能去了


君莫笑:军区

王不留行:打扰了

-----------------------------------------------------------

明天要报到了,日更就是做梦了,哎

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