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曾经的我们和现在(2)

有点短,下次长更
大体all叶,但最后结局双叶
有ooc和私设
———————————————————
坐在叶秋前桌的鹿可辰,看见叶秋独自一人走到座位上,盯着门口盯了一会儿,说道∶
“哇,叶秋今天你就一个人?叶修呢?”
叶秋把书包放在桌上,把作业从书包里拿出来,
“生病了。”
鹿可辰一脸不相信∶
“得了吧,他昨天还陪我去网吧的。”
叶秋看了一眼鹿可辰,低头翻开书,随口解释道∶
“那就很好解释了,我哥去追寻梦想了。”
“叶修?!梦想?!哇?!”
鹿可辰明显还想说什么,但是老师已经来了,叶秋把鹿可辰的头扳向前面,
“好好看黑板。”
鹿可辰也感受到了,老师瞪自己带坏好学生的眼神,只好把身子转回来,乖乖把书打开,和全班一起读了起来。

在叶修和叶秋的这所高中里,有两种人,一种是像鹿可辰一样家里有钱,靠关系进来的,还有就是像叶修和叶秋这种成绩好的,叶父的身份特殊,所以在叶修班上,所有人都只是以为两个人家里教育严格。

而叶修经过一晚的颠簸,从b市已经到了h市,看了一眼手上的手表,嘀咕了一句∶
“啧啧,老弟那边怕不是已经上课了。”
因为手上的身份证未满18周岁,从兜里掏出叶母之前为两兄弟准备的手机,拨打上面昨天去网吧问h市朋友的电话:
“嘿,我无敌最俊朗。”
“来啦?”
“来了,去哪?”
“来××路嘉世网吧。”
叶修把电话一挂就前往了电话里的人,所说的地址 。
叶修来到网吧门口,直接推开玻璃门而入,喊道∶
“大佬求带,哪位?!”
才喊出一个名字,就看见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叔,冲了出来∶
“无敌最俊朗?”
叶修点了点头,对了一下暗号∶
“天龙盖地虎。”
对面立马接上一句,
“小鸡炖蘑菇。”
“俊朗无不无敌。”
“本人被带成功。”

两个人立马握手,“兄弟,走!”
“大佬求带”把叶修带到自己机子旁边∶
“不是我说,兄弟,你这么年轻的嘛?!”
“还好还好啦。”
老板看见这么年轻的人,偷偷摸摸站在叶修电脑后面,看完叶修打游戏的一波操作,在后面不由得拍了拍手。
叶修转过头去,
“你是?”
“我是陶轩,大兄弟游戏打的不错啊!”
叶修笑了笑,陶轩啧啧两声∶
“本来我们这边有个常客叫苏沐秋,可惜今天没来。”

“老陶,谁说我没来,我不这就来了。”

————————————————————————
后面就是后来的时间线,但是后面主要是叶秋一个人的走走停停,和舍友 @桐梓  看了半天一人之下,忘记更文和码字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