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怎么是你(上)

900粉的点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晚发
两位小可爱的 @日叶不休——你好我是咸鱼  @月宸湖上羽微漾
有ooc和私设
————————————————
苏沐秋又被一阵发光的物体给惊醒了,偷偷在叶修后面看着,叶修像是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立马把手机一关,黑掉的屏幕,使整个房间瞬间黑暗,只有外面灯光照进来的亮光。
“叶修啊,你在干什么?!”
苏沐秋在黑暗中准确的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也反看着他,
“玩手机啊。”
“你不是不玩手机嘛,以前都不要手机。”
苏沐秋继续问着,
“我还不能玩手机啦!?”
苏沐秋只好趴回自己的被窝,
“好吧好吧,你继续。”
叶修把手机直接关机,放在旁边的柜子上,抱着苏沐秋睡了。

要说这是这夫夫俩第一次不对劲,那倒也不是,以前叶修看着苏沐秋指腹上的老茧,本来还有所怀疑,但当自己知道苏沐秋是一个医生后,心放下来一半。
但苏沐秋把钱包上交给叶修的时候的动作,让叶修十分怀疑,因为苏沐秋从自己身上掏出东西递给别人,总是单手掏出然后在胸前两手合拢后前推递出,让叶修更加怀疑。
但要说叶修的可疑之处也有,走路时控制重心下沉,这明显要么是习武之人,要么就是经常用枪械。
但两个人的习惯大多相似,别人都说这怕不就是夫妻相。

苏沐秋还不容易做完一个手术,在一旁休息,不一会儿叶修来了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老婆?”
“我要出差几天,家里交给你了。”
苏沐秋一想大早上的短信,赶紧说道
“我也要出差。”
叶修叹了一口气,
“好吧”

但当第二天,苏沐秋看着正站在人家公司底下的叶修,
“我去,不会吧!?”
叶修也在搜索着身影,也看见了那个十分熟悉的人。
苏沐秋只好走向叶修,“你也在这出差啊。”
叶修点了点头,“真巧!”
两个人突然都不说话了,气氛一时十分尴尬,但下一秒两个人十分有默契的说道∶
“千机伞?!”
“却邪?!”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你?!”
两个人把对方名字一报,瞬间十分尴尬,叶修看了看眼前的大厦,
“咱是要上演夫妻档啊?”
苏沐秋笑了一下,
“可不得,看我们不手到擒来。”

————————————————
很短,因为长度给了上一篇,后面需要一些关卡,所以,有下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