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一次又一次的在找你

有ooc有私设
你们阳关太太想看的刀子,六决太太点的梗
————————————————
叶修看着苏沐秋又一次被别人的车子撞飞,明明之前自己去找了那个喝醉的司机,但是看着开车的人从昏昏欲睡变成了惊醒,叶修明白了,找司机是没用的。

又是场景的飞快变化,叶修看着眼前的一切都在飞快倒退,飞溅的血回到了体内,人慢慢的回到了一开始的家里,如果苏沐秋不出去就好了,叶修想着。

但是当叶修揽过苏沐秋的活,看到了从三楼向下掉落的苏沐秋,因为是向后倾倒掉落,虽然是旧小区,只有三层楼高,但是却还是。。。
叶修立马冲回了家,
“沐橙,你哥刚刚在干什么?!”
苏沐橙惊恐的看着叶修,
“叶修,你为什么好奇他干了什么,而不是去救我哥呢?”
叶修看着惊恐的苏沐橙,突然世界又变成了黑白色,一切向回倒退。

苏沐橙把中饭端在桌上,
“叶修,你不来吃饭吗?”
苏沐秋也把碗筷放好,看着叶修,叶修拉开椅子,
“来了来了。”
很快,一顿饭就吃完了,苏沐秋提议他出去买点东西,苏沐橙点了点头,
“好啊。”
叶修连忙摇头,
“别出去,我有事情找你,我们去房间里说。”
苏沐橙狐疑的看着眼前两个神神秘秘的人,
看着两个人走进了房间。

这个房间里没有窗户,有的只有椅子和桌子,苏沐秋看着把自己拉过来的叶修,
“干什么,怎么了?”
叶修摇了摇头,
“我没办法和你解释,你就听我一次劝,不要出去。”
苏沐秋点了点头,
“好吧。”

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个人在里面都有一些无聊,苏沐秋提议,
“我们还是去打荣耀吧,总还是要赚钱的。”
叶修想了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但是当苏沐秋把插头插上,那一瞬间的电光,叶修瞬间就想扑过去推开苏沐秋,但是苏沐橙在背后拉着他。

“叶修,哥哥他怎么了,是不是触电啊?你不能过去,我再过去我怎么办啊?呜呜呜”
苏沐橙一边抱着叶修,一边眼珠子忍不住的往下落。

又是黑白的世界,叶修觉得自己已经要麻木了,但是不同于之前的倒退,这次是时间静止了。
苏沐秋站在叶修的对面,
“叶修啊,别尝试了,没用的。”
叶修眼眶里闪着点光,
“可不试试怎么行?!”
苏沐秋一把抱住叶修,
“叶修你听着,苏沐橙还要你带呢,别婆婆妈妈的,你给我回去!”
叶修握紧拳头,
“可我不甘心啊!”
苏沐秋把叶修向后推了一把,
“你还有现实在等你呢,回去吧。”

叶修看着苦涩微笑的苏沐秋,突然惊醒,苏沐橙趴在床上,被突然的动作而惊醒,
“叶修,你醒了?”
叶修看着用手在自己眼前晃荡的苏沐橙,点了点头,苏沐橙抱着叶修,
“我就你一个亲人了,你不能再出意外了。”
叶修点了点头。

——————————————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