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王叶】我们以前就在一起了(番外)

有ooc
有私设
神奇的设定
————————————————
王杰希好不容易被带到了山里的房子,把自己变回了原型,在土里自己生长着,想忘记这些遗憾,不再与人说话,从土里接受营养。

但是睡了一觉,自己还没有忘记,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在一张大嘴里,还没有被咽下,在空中飞着。
看着下面变小的房屋,王杰希赶紧变为人形,发现在嘴里变不了,只能等到把自己放在一个地方的时候,再变回人形了。

终于王杰希感觉到到了飞翔停止了,王杰希赶紧变成人形板开嘴爬了出来。
“你是谁,要干什么!?”
话还没落,眼前是一条龙,龙也变成了人形,而那身影那么的眼熟,
“叶修?”
被喊做叶修的人,苦恼的看着王杰希,
“食物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王杰希还想解释一下,看到叶修后面有一个气喘吁吁赶来的人,
“叶修!跟你讲过了不能乱吃东西!”
王杰希一愣,那个人也一愣,叶修拍起手说道,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和王杰希长的一样。”

如果说叶修和少爷的不同在于头上的角和身后尾巴的话,那王杰希和这个人的区别只在头上的两个角,牛角。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有种在照镜子的感觉,眼前的人也只是愣了一下而已,马上就反应了过来,靠近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呀?”
王杰希实话实说的说道,
“王杰希。”
有牛角的点了点头,对叶修说道∶
“这个人不能吃哟,我们先回家。”
说完,就带起两个人,飞了回去,等到做到屋里,牛角的把叶修安排去隔壁黄少天家玩,跟王杰希聊了起来,而王杰希也有很多的问题。

王杰希率先问道,
“你叫什么?”
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人,笑着说
“我也是王杰希,但你也可以叫我牛。”
王杰希很震惊的指着刚刚跑出去的叶修,
“那他是谁?”
牛叹了一口气,慢慢叙述道,

“是这样的,当年我们一帮人追叶修,叶修不愿意被我们管束。”

“然后呢?”

“然后,叶修就下界去了,但没告诉我们他被人害了。”

“害了?”

“有一些对叶修的仇家,我们到的时候只来得及带回来叶修的身体,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如同孩子般的他。”

王杰希指了指自己,
“那我,是什么?”

“你是我分裂的一部分目的是去追随叶修,找他的其他部件。”

王杰希想起了之前的痛苦回忆,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是我,叶修已经死了。”

牛摇了摇头,拿手抵在王杰希的心口,
“你去追寻的部分,就在这里。”

“我的使命是不是完了?”

“不,没有,我的孩子。我将把我的记忆共享给你,我等会儿拿出那一部分,我会送你去现世的一届,和叶修在一起。”

王杰希还想问什么,但是突如其来的记忆冲突,牛把王杰希对少爷的爱意从心里抽出,
“谢谢你了。”
说完,把因为接受记忆而昏迷的王杰希,变成了小孩的样子放在了B市一家人的门口。
对王杰希轻声说道,
“加油。”

——————————————————
我有可能会开一个系列,关于这种每个人和叶修古代,现代的相遇,还有生肖时候的经历,最后大团圆,嘻嘻。
困了困了写的不怎么好,先睡了。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