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又是叶总裁打算买下荣耀的一天

有ooc和私设

多图警告

--------------------------------------------
【君莫笑邀请叶秋进群】

夜雨声烦:???????????????????????

用假名还习惯了?

叶秋: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弟弟,我想说一下,你们请少找我哥,看个电影,你们还在唧唧歪歪,手机都不撒手。


君莫笑:????????

你怎么自说自话就进来了?


海无量:所以,这位仁兄,你怎么进来的

叶秋:用混蛋哥哥的手机邀请自己,就进来了




大漠孤烟:管理员了不起?


百花缭乱:队长,你自己就是管理员。。。。

叶秋:混蛋哥哥让我们秀他们一脸吧



君莫笑:好啊,用我们上回的表情



一叶之秋:。。。。你们。。。



叶秋:


君莫笑:


叶秋:。。。。。。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觉得蛮好的,是不是是不是?


百花缭乱:第一次和黄少天意见相同


王不留行:第一次同意那边庙家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上号打游戏吧,打游戏那么快乐,是不是?



索克萨尔:就是啊,叶修前辈,大家一起玩游戏啦,带上小舅子一起




叶秋:你就欺负我,不会玩的咯,小舅子什么意思?!


君莫笑:也是,不过我弟打游戏还真不咋地

海无量:那老叶来打游戏吧,最近兴欣库存有点少了



叶秋:



石不转:如果是小姐姐,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泡叶修前辈了,唉

夜雨声烦:是啊,唉,好可惜啊,不过,老叶依旧爱的是我啦



叶秋:真不好意思,混蛋哥哥就躺在我旁边,我手上是收购荣耀的合同,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感觉?


君莫笑:这个,我。。。。。。。。。。。


----------------------------------------------------

最近果然还是喜欢兄弟,唉,毕竟兄弟俩生日快了嘛

谢谢阅读

评论(24)

热度(10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