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叶】当职业选手进了语c群时

有ooc

有私设

表情包聊天体

--------------------------------------------

【黄少天最帅加入联盟聊天群】




黄少天最帅:哈哈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兴欣】叶修:hhh。。。/




【兴欣】苏沐橙:新进群的请选没人的皮,上皮。b




黄少天最帅:啥???????????????



【兴欣】君莫笑:master,我觉得这个人,黄少天蛮好的/




【兴欣】叶修:我也这么觉得/




黄少天最帅:其实我就是黄少天。。。。。。。。。。




【蓝雨】夜雨声烦:什么!我有master了!!!!/




【蓝雨】索克萨尔:是的/





【国家队】黄少天:啊,又是一个皮黄少天的,兄弟,你是一个汉子b





黄少天最帅:所以,什么鬼?




【微草】王杰希:我们是语c群,就是拿着联盟里的名字,和语气聊天,还有上皮讲话带/,皮下讲话带b,三次没带踢出群。





【蓝雨】黄少天:改好了/





【微草】王杰希:祝愉b




【嘉世】苏沐橙:等等,这个人是我列表。。。b




【蓝雨】黄少天:我列表只有。。。苏妹子,你好啊,老叶知不知道你玩这个?/



【嘉世】叶修:。。。知道哟/





【蓝雨】黄少天:卧槽!!!!!!!!!!!!!!!!





【微草】王杰希:注意带皮,一次警告。b




【雷霆】戴妍琦:【吃瓜】(建议群主赶紧把这人带走)/




【蓝雨】黄少天:我招你惹你了,小戴同志!还有皮国家队黄少天的朋友,黄少天怎么了!!!!!/




【国家队】黄少天:话太多了。b




【蓝雨】黄少天:我怎么话多了,这是策略好吗!!!?/

还有这群还有多少职业选手?!/




【蓝雨】喻文州:其实我蛮好奇,你是怎么找到这的。/b




【国家队】叶修:我们都好久没宣群了。b





【蓝雨】黄少天:啊?我被老叶踹出了群,然后我发现根本没人拉我回去,我就搜索去找。b




【嘉世】叶修:是这样的,我打算退圈了。致歉缘见b




【微草】王杰希:缘见b




【蓝雨】黄少天:不是,老叶怎么这么就走了,还那么熟练?b




【嘉世】苏沐橙:以前叶修也和你一样,然后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然后,他表示群里因为有了你,他就走了b




【蓝雨】黄少天:卧槽!!!!!我去挽回他b




【烟雨】楚云秀:【嗑瓜子,从袋里抓了一把,递给身旁的李轩】朋友,黄叶吃不吃/





【虚空】李轩:【一把接过瓜子,道谢】不吃,我是直男/





【烟雨】楚云秀:其实直男和腐男,不冲突的/




【国家队】叶修:。。。话说黄少天就这么跑出去了!?/





【嘉世】苏沐橙:是啊,他还不知道,你还有一个小号,还是群主。【吃瓜】/


------------------------

突如其来的脑洞

谢谢阅读

评论(7)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